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身体恢复游出个人最佳 蔡力:努力靠近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对于游泳项目来说,50米自由泳应该是最赏心悦目的比赛之一了。北京时间4月2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进行了第三场决赛的选拔,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蔡力以22秒70的成绩勇夺冠军。

  “这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比以前提高了百分之六秒吧,还不错。”赛后,蔡力满意地回答。对于提高成绩的原因,蔡力认为主要在于状态的恢复。“前段时间我的身体一直不是太好,但最近身体状态转好,训练也更系统一些,所以这次能涨成绩。”

  因为身体的原因,以前作为半个主项的200米自由泳蔡力也很长时间没有进行针对训练。但因为身体状态的好转,本次比赛他还参加了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次200米都能游下来,我觉得恢复得还挺好。”蔡力表示。

  在昨晚的预赛中,蔡力也游出了22秒72的成绩。相对于大家更为注重的晚上成绩,蔡力在今天上午的表现无疑更加令人关注。对于上午决赛的问题,蔡力表示;“我一向不是很在意早上和晚上比赛的日程有什么差别,我觉得都一样。”

  对于接下来将要进行的100米自由泳的比赛,蔡力认为还是得一步步地来:“100米可能会有点累,但我还是有自己的目标。100米我希望能达到49秒5左右,今后的50米我希望能靠近22秒5。”

  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蔡力今天也穿上了新的泳衣。评论起这件泳衣,蔡力表示:“挺漂的,挺好的,我现在也开始适应。”不过,他的观点与其他国家队选手如出一辙:“成绩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对于目前短距离世界纪录频繁被破的现象,蔡力表示:“这激励了我,只能更加努力地去靠近。”(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