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1岁生日会 > 生日会动态

丁俊晖坦诚当火炬手最怕腿软 庆幸在英国没养狗

  可爱的红球彩球不是用来打的,是用来吃的!望着硕大的斯诺克生日蛋糕,丁俊晖出神地笑着……昨天,小晖度过了21岁生日,他的生日愿望是什么?事业?爱情?健康?或许是20岁的这一年职业生涯太不顺,或许是小晖的事业心重于其他,他毫不犹豫地许下了这样的愿望:“最主要还是希望排名再往上走一点。

  本报记者张楠

  奥运·跑火炬怕腿软

  21岁这年,小晖不仅是斯诺克球手,还是奥运火炬手。小晖透露,5月下旬他会在安徽跑自己的那段火炬接力,那个时候小晖已经参加完世锦赛回到国内。

  说起担当火炬手的心情,小晖没有豪言壮语:“通知我的时候没啥感受,因为我从前就没有这个概念,我能当火炬手?当时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正在国外训练,我此前根本没往这方面想过,那时候还有点懵呢!惊讶谈不上,我这个人不会惊讶的。”

  许多火炬手都曾诉说过接过火炬时那种难以抑制的激动,一向淡定的小晖有时也会想象自己到时候是一种什么状态:“想亲身体验一下,我觉得只要腿不发软就可以了。”

  8月底要回到英国备战新赛季,从5月到8月的这段时间小晖都会在国内,他很希望能够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我想去看姚明打篮球!”小晖最近很关切姚明的伤势,借自己的生日,小晖也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姚明能够伤愈回归!”

  爱情·她还没有出现

  如果有3种类型的女孩可供选择——第一种可爱型;第二种独立型;第三种姐姐型——丁俊晖会选择哪一种女孩做女友呢?小晖的女友标准那可是相当的苛刻啊!

  小晖有点脸红:“我目前在英国打球,肯定要找一个能照顾我的,最好还是有点可爱、活泼的,两者结合的最好。我觉得我话不多,经常有个人跟我讲讲话还可以,在那边自己一个人待在屋里,除了上网、讲话之外也不爱动了。”

  说完自己的女友标准,小晖坦陈具备这些特点的“她还没有出现”,他还进一步补充“姐姐型”并不是年龄要比他大,他要找“年龄跟我差不多的”。

  小晖想要找一个能够照顾自己的女友,这并不难理解。在他眼中,当下最困难的事不是打破“冠军荒”,而是吃饭!“目前没有什么困难,主要还是在英国自己不会做饭,在吃的方面有一点困难,其他没有什么。”独自在英国的小晖,非常想念妈妈做的菜,只能自己觅食,还幽默地庆幸自己幸好没在英国养狗,不然“狗早饿死了”。

  祝福·学会照顾自己

  昨天过生日,小晖还是有点咳嗽,他的感冒还没有好利索。前一段时间胃也不太好,小晖反省自己患上慢性胃炎的原因:“刚从英国回来,那边的食物和这边有一些差距吧,突然在国内吃了很多难消化的东西,因为在那边吃不到好东西嘛,回来就吃得特别多。”看来,21岁的小晖还要学会照顾自己,特别是保证自己能有个好身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