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宝贝网络选拔赛

    搜狐体育讯 “2008金圣·AC 米兰互动中国” “足球宝贝”网络选拔火暴进行中

    比赛介绍

    随着AC米兰互动中国行的临近,我们的“‘2008金圣·AC 米兰互动中国’ 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足球宝贝”是足球运动精神的象征、是活力青年的象征、是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新一代都市女孩的象征。只要你喜欢足球,只要你年轻、健康、自信、向上、充满青春活力……!就可以来报名参加“足球宝贝”的竞选。

  评选及奖励:

  1、北京、大连、广州、成都、上海、南昌6大城市各选出一名足球宝贝(网络投票、完全公开)

    2、每个城市胜出的足球宝贝可获得向AC米兰巨星献花、一起合影机会

    3、6位足球宝贝现场PK,胜出一名幸运宝贝(评委:AC米兰巨星)

    4、幸运宝贝可获年底赴意大利观看足球比赛的机会

  报名日期:

  北京:即日-4月11日截止 大连:即日-4月18日截止

  广州:即日-5月1日截止 成都:即日-5月9日截止

  上海:即日-6月13日截止 南昌:即日-6月20日截止

  报名方法:

    请将您的姓名、身高、体重、民族、参加区域(如北京、大连、广州等)、个人爱好和照片发送到“2008金圣·AC 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宝贝报名指定邮箱:milansport2008@sohu.com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