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谭淼:系统训练帮助提高成绩 奥运会要冲击奖牌

    搜狐体育讯 “还不错,比世锦赛时候快了两秒呢!”北京时间4月2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进行了第三场决赛的争夺。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山东的谭淼以4分09秒69获得冠军。

对于这个冠军,谭淼表示十分满意。

  此前,谭淼的最好成绩是在去年顺德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创造的4分10秒24,而在昨晚的预赛中,谭淼仅游出了4分12秒70。不过在今天的决赛中,谭淼从入水时就保持领先,并将优势维持到最后,

  “这个成绩是我上午比赛的最好成绩了。”谭淼乐呵呵地表示,“今天比赛的状态要比昨天好一些,我现在也是非常努力地适应奥运会的赛程安排。”谈到成绩提高的原因,谭淼表示,自己此前一直在山东进行系统性的训练,量和强度都比以前要大,所以成绩也有所提高。

  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等于身体大部分都游进了奥运会。不过,谭淼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仅仅只是参加奥运会:“怎么说也是在家门口水立方进行比赛,所以我的第一目标是进行奥运会的决赛,然后再是冲击奖牌。”

  不过,当记者向“冲击奥运奖牌”这一说法向谭淼求证时,谭淼还是低调地表示:“我现在距离世界顶级水平还差好远,人家都4分1秒多,我才4分9秒,所以现在还是得加紧训练,好好努力才行。”(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