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深圳主帅麦超闪电下课 为正联赛风气足协出重拳

  中超联赛刚刚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照理说此时的整个联赛应该都还处于非常稳定的时期,大家都还会静下心来好好观察一下自己的对手,但是今年大家似乎都要心急得多,昨天包括中国足协和联赛参赛俱乐部一下子开出了一大批罚单,其中深圳上清饮队的主教练麦超甚至还遭遇了下课的悲惨命运。
联赛仅过一轮就遭下课,这也创下了职业联赛有史以来的最快纪录。

  中超喊罚声一片

  在今年联赛开始前,足协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外界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从本赛季开始将严厉打击赛场过激行为,其中包括暴力犯规、并要求教练员和球员在场上无条件地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在这种时刻,敢于以身试法的人当然就会受到足协的严厉处罚。

  于是辽宁队的姜涛就成为了这一个人。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对首轮联赛中出现的严重违纪行为的处罚通知,由于辽宁队替补球员兼教练的姜涛在揭幕战中指责并撞击了第一助理裁判员,他在吃到本赛季首张红牌的同时,也被足协处以停赛6场、罚款6000元的处罚。

  除此之外,山东鲁能也在近日对在第一轮比赛中吃到红黄牌的日夫科维奇和王永珀进行了处罚。新赛季没能在主场迎来开门红,让鲁能俱乐部上下觉得很没面子,也正是在这种前提下,让俱乐部决定对球队加大管理力度。“联赛开始前一周,我们还专门召集专业人士来俱乐部,对队员进行了相关规则的培训,目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理解规则,规避不必要的红黄牌”,对此次处罚,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解释说,“如果他们俩是因战术犯规领到黄牌,我们可能还会表扬他们,但这次他们是因为无谓的犯规吃了黄牌,所以一定要进行处罚。”

  中超下课第一人

  与上面的这些罚单相比,深圳俱乐部的这张就要重量级得多了,因为他们的这张罚单直接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的一个新纪录,联赛只过一轮,球队的实际指挥者麦超就遭遇了下课的命运。

  这个消息是在昨天中午传出的,并且在稍晚些时候得到了俱乐部官方的证实,深圳俱乐部原教练组组长麦超离任,而此前一直空缺的主教练一职将由领队张增群兼任。根据俱乐部的说法,麦超的离任缘于广州足办的一纸通知,早前,广州市足办曾向深足发出通知,希望麦超回原单位报到,而对于“招回”的理由,广州足办表示:“不便于向媒体透露”。对于麦超的离任,深足俱乐部官方表态是:“麦超担任深足领队一年以来以及出任教练组组长以来,为球队付出了许多努力、作出了许多贡献,在最艰难的时期,他一直与球队共渡难关,积极备战,对此,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

  “我早就想到了会下课,不过没有想到会这么快。但是我认为这个结果与第一场球队客场输给申花没有关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麦超向记者透露,至今他都没有与俱乐部签过任何正式合同,“我上任至今3个月了,从来没有与俱乐部谈过条件、待遇、合同。当时是杨塞新(深足原投资人)让我当教练组组长的,我就一直干到现在了。在这里工作完全是为了深圳足球努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姜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