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1岁生日会 > 生日会动态

愚人节过生日露隐私 丁俊晖:我的她要活泼可爱

  (记者 周维)昨日,丁俊晖在愚人节中度过了自己的第21个生日,虽然生在愚人节,但是丁俊晖对于这个特殊的节日却不介意,他在北京与球迷共度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在这样一个开心的时刻,丁俊晖也对球迷们敞开了心扉,聊了聊自己平时的感情生活。

  虽然没能用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庆祝自己21岁的生日,但是丁俊晖的心情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生日会前的访谈中,他一改往日的沉闷形象,几乎有问必答。就连平日很少触及的感情问题,丁俊晖也自然地聊起了女友的标准,除了早前在接受媒体时谈到的要会照顾自己外,丁俊晖还表示:“最好还是有点可爱、活泼的,两者结合的最好,年龄和我差不多就行。”私底下,丁俊晖透露自己也会和异性朋友交流爱情,而且他说由于自己比较安静,因此找个活波可爱的女友也算是互补,“可能我打球的原因吧,因为从小习惯一个人待在屋里训练,有时候一天都说不到一句话,平常都这种情况吧,可能也习惯了,所以现在也是有点沉闷的感觉。我也跟朋友交流,有时候在网上交流,在英国也有几个中国选手,可能大家有时候也一起说话、开玩笑什么的。”丁俊晖说。

  除了斯诺克,丁俊晖平时最喜欢的体育项目就是篮球,而且他最喜欢的球员就是目前正在养伤的姚明。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丁俊晖也希望自己到时候能回到国内,亲临比赛现场,而他的生日愿望也是与姚明有关,“我想看姚明的篮球赛,希望他能够伤愈回归。”与球迷的生日会结束之后,丁俊晖便匆匆赶回在北京的临时住所,与父母、好友一起度过自己的21岁生日。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