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恐怖C-罗已成"现象级"人物 豪言今年要夺冠军杯

  晚报讯 39场比赛36个进球,如果你能够拥有这样一位球员,胜利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就是幸运的一个,当小小罗的进球为曼联在罗马的主场打开胜利之门的时候,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最终曼联客场2∶0获胜,在欧冠1/4决赛中占据了巨大的先机。


  带着对罗马巨大的心理优势,曼联并没有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掌握主动。就像弗格森赛前说的那样,罗马人完全压制住了曼联,倒霉的是曼联核心中卫维迪奇还扭伤了左膝提前下场。红魔需要扭转被动的局面,这个时候小小罗的重要性就显露无疑了。这已经不是葡萄牙球星第一次这么做了,这一次也同样不例外。

  第38分钟,斯科尔斯右路传中至禁区空位,小小罗突然从后杀到,高高跃起并在空中滑行,随后在与对方后卫挤撞中用头把球狠狠砸入网窝。惊人的速度,出众的弹跳、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头球,小小罗的这些特质帮助曼联终于打开了胜利之门。

  这场比赛,中场球员小小罗被安排在了中锋的位置上,他也以一个标准的中锋进球证明了自己在前场的无所不能。下半场小小罗的位置更加活跃,他的表现也更加出色。不但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自己的几次后插上射门也差点再度破门。曼联在67分钟扩大优势,鲁尼利用罗马门将脱手,门前捡漏锁定胜局。

  尽管本场只有一个进球,但这已经小小罗本赛季39场比赛以来打进了的第36个进球。其中8场欧冠打进7球的他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一,英超打进26球的他也是射手王,另外三球来自足总杯。作为一个中场球员这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目前,曼联还有6场英超,如果能打进冠军杯决赛,剩余比赛共10场,按小小罗接近一场一球的效率,他甚至可能冲击红魔前辈丹尼斯·劳46球的曼联单赛季历史纪录。

  赛后小小罗感觉自己的队伍很有机会去捧一次欧冠奖杯,“我认为今年我们机会非常好,队伍正在踢一种很魔幻的足球,我们比去年也更成熟了。我们都知道冠军联赛不同于英超联赛,这比赛规模更大,当然我们本赛季足够有实力去赢下它。”

  小小罗还谦虚地大大夸赞了自己的后卫线,认为这才是帮助球队不丢球的最重要因素,“他们踢得非常好,防守真是神了,对抗罗马进攻时的方式、所体现的状态都很好。”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