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圈定拉练名单 国奥帮撤离恐征召联赛新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离开黄河饭店,前往毗邻的足协驻地与足协官员进行了2个小时的见面,双方本次会面的主题围绕着国家队本月14日开始的为期两周的赴美拉练人选事宜。

  福拉多并不愿记者把这次见面视为会议,“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一次聊天罢了,我们经常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进行交流和沟通。关于美国拉练的大名单,目前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30人的名单,但这只是一个范围,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我还将去看一些场次的联赛,比如这周我得去看北京和山东的比赛。”福拉多对记者表示。

  由于本次国家队赴美拉练在日程上和国奥队塞尔维亚拉练存在冲突,而杜伊已明确表示国家队中部分诸如李玮峰、刘健之类的超龄球员和周海滨、朱挺等球员将跟随国奥队前往塞尔维亚。在这样的现实下,诸如李金羽、曹阳等过去朱广沪时期的老将再次获得了入选的机会。

  一个可以确定的事实是,这次赴美拉练的国家队将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二队”,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近70%的主力球员跟随杜伊前往塞尔维亚,而国家队本次美国之行所面临的对手又不乏墨西哥这样的世界劲旅。谈到本次美国拉练的意义时,福拉多仍然表示非常极具锻炼价值。他说:“虽然有部分球员将前往国奥队拉练,但仍然有部分重要的球员留着队中,这样也是为了保持球队的稳定。距离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国奥队需要进行磨合,因此这是非常正常的。在两场比赛均取得平局后,客场通卡塔尔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因此,我们所有的热身赛都将围绕着这场比赛来进行针对性的安排,其中主要将考察在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的表现。”

  由于本月12日中超联赛方才结束,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具体的赴美拉练名单将于下周公布。但实际上,这份名单在国奥队集训的大背景下已经失去了意义。

  (搜狐体育 何醒)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
中超:[血债血偿,决战中超] [中超五世调侃:你硬他就软!]
足球:[足协道歉很假很虚伪] [球员裁判及程序优先实体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