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曼联青春风暴席卷罗马城 C罗领跑射手豪言冲冠

  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角逐中,曼联客场2比0击败罗马。在这场焦点大战中,年轻人的表现可以用“青春风暴”来形容。

  面对坐镇主场的“罗马狼”,23岁的小小罗毫无惧色,他的攻击席卷了前场每一个角落。

同样是23岁的鲁尼也不甘落后,他的进球基本上宣布罗马的死亡,毕竟客场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太大。

  小小罗档案

  场上位置: 中场

  国籍: 葡萄牙

  出生日期: 1985-02-05

  身高: 184cm

  体重: 75kg

  鲁尼档案

  场上位置: 前锋

  国籍: 英国

  出生日期: 1985-10-24

  身高: 178cm

  体重: 78kg

  青春风暴·赛况

  年轻小将先后发飙 红魔有望进入四强

  罗马在冠军联赛中主场9场不败,这给了他们与对手周旋的信心。不过曼联的攻势显然很强大,他们开场之后就展开进攻,小小罗的任意球打门偏出球门。

  第39分钟,红魔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鲁尼中路转身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将球分给斯科尔斯,后者将球从禁区右侧准确搓到中路,后插上的小小罗大力头球将球砸进球门左下角。

  失球后的罗马显得积极很多,武齐尼奇随后有一脚弹射偏出右边门柱。取得进球的小小罗发挥更放松,皮萨罗和梅克斯都因为阻挡他,先后吃到黄牌。

  第67分钟,一直寻觅战机的鲁尼终于爆发。布朗斜传后点,朴智星头球顶回中路,罗马门将多尼脱手后同帕努奇相撞倒地,被鲁尼推空门得手。

  两强对垒,红魔客场取得两球优势,这其实已经基本宣告曼联将占据一个四强名额。

  青春风暴·主角

  小小罗领跑射手榜 直言要冲着冠军去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小小罗和鲁尼都兴奋地冲向替补席,同教练和所有没上场的队友拥抱庆祝。值得一提的是,凭借7个进球,小小罗已经占据了欧冠射手榜榜首。

  “我们表现得非常好,大家都知道罗马很强,而这场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但是我们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所以我认为曼联获胜实至名归。至于我攻进的那个很棒的头球,我对此感觉很好。”对于自己的表现,小小罗自己都无法谦虚下去,他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

  对于球队的前景,小小罗表示:“我们夺冠的机会很大,现在球队表现得非常梦幻,大家都动力十足,当然,曼联本赛季就是奔着冠军去的。”

  青春风暴·帅说

  曼联拥有梦幻攻击线

  在这场比赛中,曼联主帅弗格森又祭出460的怪阵,他安排鲁尼偏左路活动,然后让小小罗和朴智星轮番上前进攻。

  赛后弗格森非常高兴,“我们没有丢球,这个结果太棒了。更重要的是,曼联现在拥有一条梦幻般的攻击线,对此我感到非常非常欣慰。”

  今晨另一场

  巴塞罗那1比0沙尔克04

  明日对阵

  阿森纳VS利物浦

  02:45 BTV-6直播

  费内巴切VS切尔西

  02:45 东方卫视直播

  本版撰文/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