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曼联双星争辉力克罗马 巴萨少年建功小胜沙尔克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足坛后起之秀小小罗纳尔多、鲁尼、博扬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交锋中大放异彩。曼彻斯特联队和巴塞罗那队凭借他们的进球,双双客场获胜,分别挫败罗马队和沙尔克队,向半决赛对决迈出重要一步。

  目前英超领头羊曼联继续保持对阵罗马队的优势,小小罗在第39分钟接斯科尔斯的传球后头球首开纪录,攻入他本赛季冠军联赛的第七个进球,并超越巴塞罗那队的梅西,跃居射手榜之首。

  鲁尼则在第66分钟为曼联建功,帮助曼联2比0取胜。为鲁尼创造进球机会的是韩国球星朴智星,他今晨出人意料地顶替曼联队长吉格斯,打满全场。朴智星第66分钟的头球令罗马队门前一片混乱,鲁尼抢点破门。

  罗马队队长托蒂此战因伤缺阵,多少影响了全队的进攻。小小罗在全队2比0领先之后,一次射门击中门柱。临近比赛结束时,客场观战的曼联球迷高呼“我们希望7个进球”。曼联曾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主场7比1重创罗马队,如今两队将于下周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第二回合交锋。主场净输两球的罗马队看来凶多吉少。

  巴萨虽然在国内联赛中表现大起大落,不过在欧洲赛场仍非常稳定。他们今晨在小罗纳尔多、梅西、德科等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由不满18岁的小将博扬在开赛12分钟建功,1比0小胜首次闯入冠军联赛八强的沙尔克队。

  博扬也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进球年龄第二小的球员。巴萨球星亨利开场后不久一脚射门,球被沙尔克队门将扑出,亨利抢点得球后传球,博扬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沙尔克队此战开赛后显得有些拘谨,直到下半场进攻才有所起色,可惜几次错失扳平比分良机。双方比赛中拼抢激烈,各有4名队员被出示黄牌。

  巴萨如果在下周淘汰沙尔克队,有望在半决赛中与曼联展开豪门对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亨利 | 罗纳尔多 | 梅西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