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申花不谈封杀李玮峰 雪藏被疑为高层"找回面子"

  联赛首轮申花打深圳,李玮峰未进18人大名单引发不少猜疑,甚至有消息说大头遭到了俱乐部的“封杀”。不过虽然在接受采访时有些“顾左右而言他”,但申花方面从未公开表示要封杀李玮峰,而一直不开口的大头昨天也很默契地表示,自己上一场是请假休息,但没想到会引来这么多质疑之声。

  实际上,在赛后解释李玮峰为何未进18人大名单时,申花主帅吴金贵的理由是“让三名国脚休息一下”。不过联想到孙祥和肖战波都进入了大名单,而前者更是上场打了15分钟,所以身为主力中卫的李玮峰为何连比赛场都没去,显然无法用“休息说”解释,何况当时吴金贵并未说大头向他请假休息。

  申花高层和李玮峰之间确实存在一些不愉快,原由就是当初双方续约问题没谈拢时,大头执意上榜,这让申花高层觉得面子受损。如今联赛首轮没有安排大头进18人大名单,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一种“找回面子”的做法。好在李玮峰本人也并未公开质疑申花方面的决定,而是比较默契地传递出了“请假休息”的说法,这种做法无疑为俱乐部也为球员本人铺设了一个“就坡下驴”的台阶。

  据了解,包括吴金贵在内的不少知情人士都在积极斡旋申花高层和大头之间的这点小矛盾,因为毕竟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都要为申花夺冠而努力。而下一场申花将主场迎战强敌天津队,如果大头不能出场,对申花将是一个很大损失。昨天吴金贵也表示,大头这两天都随队进行了训练,如果不出意外,他下一场将会及时复出。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