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2日决赛综述:吴鹏再冲亚洲纪录 焦刘洋收获1银

  华奥星空绍兴4月2日电(记者 扬羽)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上午在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进行了六个项目的决赛。在引人注目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吴鹏再次冲击亚洲纪录失败。女子200米蝶泳名将焦刘洋状态稍有好转,收获一银。

  男子50米自由泳

  在昨晚的预赛中,浙江队的蔡力和吕志武双双游进22秒,但是仍与A标有差距,广东队周嘉威的成绩是23秒03,排在第三位。在今天的决赛中,三位选手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除了吕志武之外,其他两人的成绩都有所提高。最终浙江队的蔡力以22秒70的成绩获得冠军,周嘉威第二,成绩是22秒86。吕志武以22秒95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女子400米自由泳

  昨晚预赛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李茉今天的表现一般,在谭淼、尤美宏等选手表现出真正实力的时候,4分11秒84的成绩只能让李茉排在第三位。奥运会目标夺牌的谭淼今天游出了4分09秒69,与世界顶尖选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不过这一成绩仍然使她获得了该项目金牌。实力最强的尤美宏今天在后半程体能下降,被谭淼反超,仅以4分10秒83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男子100米蛙泳

  云南队的谢智昨天晚上在预赛中刷新了全国纪录,成绩是1分01秒63。在今天的决赛中,谢智的成绩出现正常范围的下滑,是1分01秒90,获得金牌。福建队的王猛健以1分02秒45的成绩获得银牌。山东队程鹏1分03秒08排在第三位。

  女子200米蝶泳

  由于去年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焦刘洋在08年的上半年陷入低潮期,如果能在奥运会的时候调整过来再好不过。在今天上午的决赛中,焦刘洋的成绩为2分08秒84,好于昨晚预赛的2分10秒25,获得一枚银牌。上海队刘子歌以2分07秒76的成绩夺冠,山东的黄晓彤获得铜牌,成绩是2分09秒32。

  男子200米蝶泳

  昨晚打破全国纪录的预赛消耗了吴鹏过多的体能,在今天上午的决赛中,吴鹏在前半段,甚至前150米都非常顺利,成绩要好于预赛。但是最后冲刺阶段,吴鹏的速度没有跟上,最终遗憾地以1分55秒19结束战斗,不过吴鹏仍然获得了该项目的全国冠军。陈寅以1分55秒62的成绩获得亚军,石峰以1分58秒72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由张琳、孙杨、张恩剑和陈祚组成的国家队在上午的状态比较差,决赛成绩比预赛慢了近4秒,以7分26秒20的成绩获得冠军。上海队7分27秒51获得亚军,江苏队7分27秒87排名第三。昨晚预赛中浙江队以7分38秒66排在第二名,今天浙江队成绩进一步提高,达到7分31秒42,但无奈江苏队提高得更快,浙江队只能位列第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刘洋 | 吕志武 | 李茉 | 谭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