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4名罗马球迷被意警方拘留 1年前惨状仍记忆犹新

    搜狐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Apcom通讯社的消息称,在罗马与曼联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开始前数小时,四名罗马球迷被意大利警方短暂扣留。警察拦下球迷是想检查他们的身份,可是这些球迷试图反抗。结果,警察不得不把他们带到警察局。

  欧洲时间周一,欧足联发言人威廉-盖拉德发出警告,如果本周的欧冠赛事受到球迷暴力影响,那么罗马将失去明年欧冠决赛的承办权。按计划,2009年欧冠决赛将在罗马和拉齐奥共同使用的主场,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一年前,罗马和曼联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争夺曾在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球场外的球迷冲突仍然让人记忆犹新,而意大利警察还因在球场内袭击英格兰球迷而遭到指控。去年12月份,当曼联做客罗马时,赛场外也出现了暴力事件。

  由于加强了警力,红黄军团与红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交锋没有出现任何暴力事件或者安保问题。(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