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翼天使难征皇城脚下 鲁能一点令图拔底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在八张黄牌两张红牌的狂轰滥炸之下,鲁能军团错失了首个主场拿分的绝佳机会,以0:0的比分同陕西中新铲霸队握手言和。

  本周六,山东鲁能泰山队将易地再战,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

由于上一场比赛中积累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鲁能泰山队的左路大将日夫科维奇将遭到停赛一场的处罚,所以他必定缺席京鲁之战,冻结左路优势的鲁能队如同一个折翼天使般把自己最华丽的弱点赤裸裸的暴露在对手面前。缺少日科夫的左路无疑将成为北京国安想要在鲁能身上拿分的突破点。就如同上周末对阵陕西中新铲霸队一样,鲁能队的右路频频遭到陕西队的突破,创造了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他们抓住鲁能右后卫矫喆喜欢前插而回防速度慢的弱点屡屡攻击右路得手,要不是裁判的红黄牌漫天飞舞,很难说抓不到破门的机会。

  这次赴京挑战,面对折断的左路半翼,主教练图拔似乎也有自己的小算盘。目前在鲁能队中,能顶替日夫科维奇左路位置的有两名小将,李微和王晓龙,他们中间很有可能有一位将会在周末顶替日夫科维奇上场,至于是谁,图拔仍旧在赛前保持一贯的狡颉,他表示:“在比赛用人方面,我有自己的原则,绝对不会在赛前对外具体拟定人员名单,我不会说我绝对会用哪一个球员或者弃用哪一个人,这是我执教的一贯风格。至于外界猜测王晓龙也好,李微也好,甚至是吕征,这些球员在我看来都不错,他们谁的表现好,谁就有更大的优势。”

  早在鲁能队新年后外出拉练的时候,图拔就一直在强调鲁能队人员不齐不能保障合理的训练,直到联赛的前几天,鲁能的众多国字号队员才悉数归位,平局的结果让鲁能方面自然觉得倍受委屈。京鲁之战即将打响,面对众多回归的球员,图拔顿感欣慰,他表示:“目前,球队的人员已经齐全,和上一场仅仅合练一天不同的是,我们这次能有更多的时间去磨合队伍,调整状态,这是令我感到高兴。”看来,粮仓丰裕使图拔显得底气十足。

  今年中超联赛的各支强队都在外援问题上颇费脑筋,但是苦尽甘来的是几支劲旅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强援,唯独鲁能泰山队苦苦等待,在外援问题上至今还没有功德圆满,针对外援的选拔问题,图拔对外宣称,中超联赛第三轮过后将会有一个间歇期,鲁能队将会利用那段时间来挑选第三外援,对于之前已被鲁能否掉的那几个外援,图拔也用能力不行四个字来回应。看来,新赛季鲁能的引援工作依旧是漫漫长路。

  京鲁之战将在本周六下午进行,客场挑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能否血洗去年在主场大比分失利的耻辱,答案不久就会揭晓。

  (漠北)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
中超:[血债血偿,决战中超] [中超五世调侃:你硬他就软!]
足球:[足协道歉很假很虚伪] [球员裁判及程序优先实体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