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拉丁美洲乒乓球奥预赛落幕 吴雪连茜领衔六金花

哥伦比亚选手麦迪娜
哥伦比亚选手麦迪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拉丁美洲乒乓球锦标赛及北京奥运会拉丁美洲预选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女单项目决出了最后两个进军北京的名额。墨西哥选手席尔瓦-雅迪拉和哥伦比亚的鲍拉-麦迪娜抓住最后的机会,拿下了最后两张入场券。

  在1日的关键比赛中,二号种子麦迪娜4-0轻松战胜了队友,而雅迪拉则4-2击败古巴选手冈萨雷斯。麦迪娜在赛后表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很不错,头脑很清醒,并且由于是和队友比赛,所以并不存在陌生的感觉。

而队友祖鲁亚加则在比赛中表现的有些畏首畏尾,从而惨败。

  与完胜的麦迪娜相比,雅迪拉的取胜则要惊险一些,在赛后面对采访时说:“我今天比较放松,在场上也比较镇定,没有去想太多的输赢。所以能拿下这场比赛,我很开心。”并且雅迪拉不但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且也是中美洲第二个征战奥运会的乒乓球选手,而首个则是洪都拉斯的I.麦地那。

  至此,获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资格的六名拉丁美洲的女选手已经悉数决出,名单如下:吴雪(民主多米尼加),F-拉莫斯(委内瑞拉),连茜(民主多米尼加),玛丽安妮-野中(巴西),鲍拉-麦迪娜(哥伦比亚)和席尔瓦-雅迪拉(墨西哥)。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娜 | 席尔瓦 | 鲍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