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小山雨果遭横扫无缘奥运 拉丁美洲男子名单出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拉丁美洲乒乓球锦标赛及北京奥运会拉丁美洲预选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阿根廷选手塔巴克尼科在连续两次与奥运门票擦肩而过之后,终于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力克巴西名将小山雨果,拿到了最后一张拉丁美洲奥运门票。

  在之前的两天,塔巴克尼科先后输给了两个巴西选手,但是在对阵小山雨果的时候,他终于止住了自己对阵巴西选手的连败,以4-0横扫对手。而在获得胜利之后,塔巴克尼克双手握拳跪地长啸。

  塔巴克尼科与小山雨果都是左手握拍的进攻型选手,前者是横板打法,而后者为直板单面反胶打法。在失利后,小山雨果也非常绅士地上前拥抱了塔巴克尼科。这也使他终于没有重蹈丹麦选手本特森在悉尼奥运会的欧洲选拔赛上三战三败的覆辙,终于在第三次将门票拿在手中。

  至此,拉丁美洲奥运预选赛的男单名额已经全部敲定,依次为:林聚(民主多米尼加),古斯塔夫-坪井(巴西),刘松(阿根廷),迪亚哥-蒙泰罗(巴西),圣路易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塔巴克尼科(阿根廷)。其中林聚并未参加本次奥运预选赛,因为他是2007年泛美运动会的乒乓球男单冠军,根据当初北美和拉丁美洲乒联商议的结果,林聚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且是占据拉丁美洲的名额。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 尼科 | 雨果 | 林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