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出征长春拒复制川足辉煌 外援复出却折猛将

    搜狐体育讯 明日上午,成都谢菲联将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领下前往本赛季第一个客场长春,挑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正式开始连续五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有意思的是,谢菲联在今年中超初始阶段的赛程与1994年四川全兴参加甲A联赛的赛程惊人的相似。

不过黎兵并不冀望球队能够取得四川全兴当年的战绩,他只是淡淡的表示,我们必须认识到联赛的艰巨性,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

  赛程相似 结果难预料

  根据赛程,成都谢菲联在中超联赛前五轮比赛中,将先后遭遇辽宁、长春亚泰、大连实德、上海申花等中超老牌强队,如此的魔鬼赛程对于一个中超新军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更有意思的是,这个赛程也与1994年四川全兴征战甲A元年所遭遇的赛程惊人相似。

  1994年,因为扩军才得以跻身甲A的四川全兴前三轮的对手为辽宁远东、沈阳六药和吉林三星,结果四川全兴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但如今的长春亚泰已经是新科中超冠军,大连实德也是目前中超球队获得全国冠军最多的球队,这两场比赛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是绝对的苦战。“已经过了14年了,现在的成都谢菲联也不是当年的四川全兴,而沈阳六药和吉林三星也无法与现在的长春亚泰、大连实德相提并论。”黎兵拒绝与当年的四川全兴进行对比,这也意味着,成都谢菲联无意复制四川全兴当年创造的奇迹:两胜一平。

  不过这并不表示,黎兵和他带领的成都谢菲联就会在这些球队面前束手就擒。“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还非常缺乏经验,因此必须认识到联赛的艰巨性,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黎兵仍贯彻着他的“足球哲学”,“只要我们自己摆正位置,一场一场去拼,形势并非想象的那么糟糕。对于升班马来说,即便我们陷入保级,我们也已经做好了这个心理准备。”

  好消息接二连三 排兵不再捉襟见肘

  在中超的揭幕战中,谢菲联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兵荒,但在球队即将踏上客场征程的时候,黎兵终于收获了好消息。罗德里格斯、丹尼尔森两名巴西前锋伤愈复出,参加了球队在周三下午进行的对抗训练,并且都在对抗比赛中取得了进球。朝鲜外援金永俊也从疲劳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他与姚夏、赵明鑫等人的配合已经日趋熟练,他也牢牢占据着一个成都谢菲联的中场首发位置。更鼓舞士气的是,刚刚与球队签约的牙买加国脚迪玛将在直飞长春,并在那里与球队会合。这无疑为中超揭幕战表现不太出色的成都谢菲联后防线增加了一道关卡。

  “迪玛前段时间一直在我们球队训练,并参加了几场比赛,与球队的磨合并存在太大的问题。只是丹尼尔森尚未随球队参加过正式比赛,配合上可能会生疏一些。”黎兵表示,他会根据不同对手的不同情况,来合理使用这四名外援。

  除此之外,老将邹侑根的伤病仍处于恢复阶段。为了让“灵猫”尽快返回赛场,黎兵在与队医商量之后,决定让邹侑根留在成都继续养病,不会随球队前往长春。“根据他的恢复情况,我可能会让他飞到杭州,参加我们下周三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黎兵最后说。(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
中超:[血债血偿,决战中超] [中超五世调侃:你硬他就软!]
足球:[足协道歉很假很虚伪] [球员裁判及程序优先实体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