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最后一场"性别大战"收官 女排2-3惜败广州男排

  华奥星空广州4月2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晚上,中国女排与广东地方男排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的性别大战在广州花都体育馆结束。中国女排以2比3不敌广州男排,五局比分为25比22、15比25、25比23、15比25和11比15。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以李娟、王一梅、魏秋月、赵蕊蕊、薛明、周苏红、张娜为首发阵容。广州男排也是有备而来。不过,就场上高度而言,广州男排场上队员基本上在1米90以下,相比之下,中国女排还略占优势。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气势很高,发挥出较好的技战术水平。广州男排则在发球一项上失误较多,在进攻和拦网方面也显得有些被动。中国女排逐渐将比分超出,并保持到本局结束,以25比22先下一城。本局进行至后半段时,广州男排7号队员在救球时不慎受伤下场,但是他已经进行过两次替换,鉴于特殊情况,裁判同意广州男排再换一名队员上场。

  第二局,广州男排终于显现出自己力量上的优势。他们的发球频频破坏了中国女排的一传,同时进攻凶猛,拦网严密,连连得分,很快就以12比7、18比10领先。中国女排虽然不断调整阵容,但广州男排依然以25比15扳回一局。

  第三、四局仿佛是第一、二局的重演。中国女排和广东男排又各胜一局,比分分别是25比23和25比15。不过,第三局,中国女排由马蕴雯替换赵蕊蕊上场,第四局,杨昊顶替王一梅出战。

  关键的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4平后,广州男排利用防反和拦网连得两分,以6比4领先。中国女排虽奋力追赶,但广州男排犀利的进攻和拦网给中国女排以极大的压力,最终中国女排以11比15失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