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十大潜在黑马:陈若琳肩负使命 混双恐爆冷

    搜狐体育讯 历届奥运会上都会有黑马脱颖而出,让我们喜出望外,就像雅典奥运会中国皮划艇队的孟关良和杨文军,还有李婷孙甜甜的横空出世...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每一位中国选手都在摩拳擦掌,同时,也有一些现在并不知名的选手在默默地准备着,可是他们的前途却不可限量,他们也许就是北京奥运中国潜在的夺金点,不得不关注。>>>谁会成为奥运会最大黑马?


  胡海明/舒俊榕:激流皮划艇

  从2008年8月11日到8月14日,激流皮划艇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上演激烈角逐。届时,选手需要面对的是有高低落差、水流变化复杂的水道,这比静水皮划艇项目赛也更加刺激和精彩,也更具有观赏性。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共设4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已经拿满了全部的参赛名额,北京奥运会目标就是夺取一枚金牌。

  而就在2008年3月16日,落下帷幕的激流回旋皮划艇澳大利亚国际公开赛上,中国激流回旋皮划艇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历史突破性成绩,男子双人划艇组合胡海明/舒俊榕在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均力克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来自斯洛伐克的奥克匈纳兄弟,为中国队勇夺金牌,这也爆出了今年以来国际激流回旋界的最大冷门,他们正是中国在激流回旋项目上的头号夺金点。

    延伸阅读:细数体坛"黄金搭档"之将帅篇 刘翔师徒领衔(图)
              细数中国年龄最小冠军 伏明霞李小鹏曾创一时代
              细数国家队韩日籍教练 挑战祖国不惧故乡人抨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 | 于洋 | 舒俊榕 | 胡海明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