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意媒惊曝小罗阿德互换 巴萨另一将必入红黑军团

    搜狐体育讯 博扬的崛起凸显了小罗的尴尬,28岁的巴萨10号不得不在电视上注视着17岁少年的狂欢。在《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调查中,超过七成的球迷支持巴萨在赛季末卖掉小罗,这份巴萨队报甚至透露阿苏格拉纳高层有可能选择与小罗解约让其自由转会。据《罗马体育报》传来的最新消息,阿德里亚诺和小罗有可能会在新赛季互换东家!

  阿德早非昔日的梅阿查国王了,曼奇尼已经彻底把阿德排除在了计划之外,国米也以“调整状态”为由将阿德送回了圣保罗。回到巴西后阿德也不安生,在圣保罗州联赛第8轮与桑托斯的比赛中,阿德在无球状态下头撞对方球员多明戈斯,阿德不但被被红牌罚下,而且还被追加停赛了两场。

  意大利媒体曾称阿德有可能被国米彻底放逐回巴西,但圣保罗队今天刚刚发表官方声明,声明中表示阿德将肯定会在今年夏天回到国米。伊布如日中天,德罗巴有可能跟随穆里尼奥一起加盟,蓝黑军团中仍然没有阿德的位置。小罗是莫拉蒂为俱乐部百年庆典的献礼之一,NIKE公司也在积极筹划帮助小罗转会国米改变目前的窘境,阿德则是巴萨队内最缺的力量型中锋。正是出于这种考虑,《罗马体育报》才曝出了小罗阿德互换东家的新闻,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俱乐部并未就此事进行过深入接触。

  阿德和小罗的堕落令人叹息,06世界杯上两人还是桑巴军团魔幻四重奏之一,如今他们却已从球迷的目光中消失。频繁的夜生活害了阿德,邓加则早就告诫过小罗训练态度要端正,但巴萨10号并未理睬国家队主帅的建议。功成名就后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巴西球员职业精神的普遍匮乏导致了两人的悲剧。

  小罗阿德互换的可能性暂时还只是存在于纸面上,但赞布罗塔却很可能在几天后甚至几小时后正式加盟AC米兰。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AC米兰官方已经与赞布罗塔的经纪人博内托就个人条款完全达成了一致,红黑军团很快就将正式宣布这一重磅转会。作为06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成员,赞布罗塔却从未适应过巴萨的战术体系,他的两个西甲赛季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在赞布罗塔回归意大利后,拜仁慕尼黑边卫拉姆将成为巴萨的头号选择。(丁武)

  

体育社区红魔杀狼,英超要让意甲绝种欧冠
赞美:[斯科尔斯十五年铁血丹心] [红魔不寻常罗马假日]
综述:[英超三英战西甲吕布] [罗马落败后四强再无意甲]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