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实行新规加强纪律 战西北狼陆博飞替身出炉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武汉队将前往陕西宝鸡,备战本周六开始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第二轮比赛,对手是陕西滻灞队。由于后腰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在上轮比赛中红牌罚下,14号周熠有望顶替陆博飞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主教练陈方平坦言,输给广州中一队很大程度是上因为球队精气神的缺失,对困难估计不足,心态失衡导致技战术失常。而在本周训练中,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陈方平加大了以严治军的力度,力求使球队早日恢复过去的精神状态。上周日晚,球队回到汉口酒店后,教练组宣布取消周一的放假,周一中午全队到周店基地集合。此外,队员们在归队后还得知了一个新的管理规定:晚上十点之前不归队者罚款、训练迟到者罚款、不在队里吃晚饭者罚款。并且,只拿了结婚证但没有正式摆结婚酒席的队员不属于走训队员,必须在每晚十点前球归队,否则同样遭受处罚。这一切属于队内的管理事务,武汉队没有对外公布这一系列的新的管理规定,有记者在问到主教练陈方平如何帮助队员们迅速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时,他的回答是:“主力队员和外援在周二通过吃烤肉的形式缓解压力,周三上午总经理徐志强也和大家开了一个很轻松的会议,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在第一轮联赛中,武汉队主力队员陆博飞因拉倒广药队球员而吃到了张红牌,无缘本周六和陕西队的比赛,他将在武汉训练,然后飞到辽宁锦州和武汉队汇合。据陈方平透露,周熠、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和塞萨尔有望顶替陆博飞担任后腰,从周三下午的训练来看,周熠首发的可能性最大。

  目前武汉队已经拿到了陕西队首轮比赛的录像带,陈方平认为虽然武汉队去年第7而陕西队是第13名,但武汉队和陕西队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各有千秋,并且陕西今年引进许多人,进攻威胁更大,对于此场比赛目标,已经深感压力的陈方平坦言:“有困难,但我们有决心,相信会有好的结果。”(李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陈方平 | 吴鹏 | 周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