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曼联双星闪耀客场擒罗马 亨利助攻巴萨逆势取胜

  
  欧冠联赛八强赛首回合昨天凌晨开踢,曼联和巴萨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两支豪门双双告捷,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红魔如今不仅在英超积分榜上一枝独秀,对欧冠冠军更是多了几分期待。

  双星闪耀 红魔完胜罗马

  曼联与老冤家罗马再次相遇,上赛季的7比1不可避免地对作战双方的心理产生影响。
占据巨大心理优势的曼联虽然低调出击,但2比0的结果却堪称完美。考虑到两队实力以及当前的势头,次回合客场3比0战胜红魔对罗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曼联进军四强已无悬念。

  罗马队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临门一脚却总显得缺乏信心,上半场的6次射门居然没有一次打正,让人不禁怀念因伤缺阵的队长托蒂。相比之下,曼联的进攻效率显然要高得多,他们第一次打在球门范围内的射门便获得进球。第39分钟,C·罗的头球重重地砸进罗马队球门。罗马队在下半场加强进攻,但射门却全部失去准星。而在第66分钟,鲁尼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曼联此后踢得更加自如,如果不是运气稍差,红魔完全可能将比分扩大到4球以上。

  亨利助攻 巴萨逆势上扬

  巴萨在西甲联赛中近况不佳,欧冠联赛成为球队唯一可以争取的目标。昨天客场挑战八强中相对较弱的沙尔克04,巴萨整场比赛场面被动,但凭借博扬在第12分钟的进球1比0小胜,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总算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昨天开球后,巴萨反客为主率先发动数波攻势,第12分钟,亨利的小角度射门力量不大,但主队门将诺伊尔却接球脱手,失去重心的亨利在倒地前将球勾回中路,无人盯防的博扬将球轻松打进。虽然沙尔克04此后一共完成了24次射门,但可惜没有一次转化为进球。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