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罗雪娟出席联谊活动频频发飙 耍大牌令众人哗然

罗雪娟出席“走近奥运冠军”活动
罗雪娟出席“走近奥运冠军”活动

  借助举办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契机,绍兴体育局为了更好地推广和普及游泳运动,昨天下午特地举行了一场名为"走近奥运冠军"的联谊活动,并邀请了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钱红、乐静宜三名奥运冠军,和学习游泳的孩子们进行互动。 <<<你如何看待罗雪娟耍大牌一事?

  遗憾的是,在钱红、乐静宜对大伙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时候,唯独来自浙江本土的罗雪娟耍足了大牌。

  罗雪娟频频发飙

  "您当初为何选择到北大学习国际关系?"主持人小心翼翼地提问。一身白色休闲服的罗雪娟,问题回答得显然没有她身上的衣服漂亮,"这个问题你可以看看相关报道,已经很多了。"

  发问被堵的情况下,主持人只有更换话题,"我们都知道,您因为心脏有问题才提前退役,很可惜......"没想到罗雪娟更加不给面子,"我的心脏在没有奥运会压力,没有大强度训练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此话一出,主持人尴尬地僵住了。

  联谊活动后小选手们索要签名,罗雪娟继续我行我素的作风。一名学生插队把签名卡片递到罗雪娟手上,她马上责问:"你怎么不排队啊?"小女孩一脸通红,都快哭了。随后,当一个小队员把一个刚买的新游泳帽递给罗雪娟时,当时上面已经有了钱红的签名,但罗雪娟却大声说:"这个我不签!"至于原因,"你连塑料包装都没打开,我没法签。"众人再度哗然。<<<你如何看待罗雪娟耍大牌一事?

  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罗雪娟也没有一点耐心,除了表示自己将出国深造外,其他问题几乎一概不予回答--真是牛气冲天!

  乐静宜唠嗑乡情

  礼貌地接受境外媒体采访、笑着和大伙闲聊乡情,乐静宜昨天处处展示着自己的亲和力。乐静宜介绍,尽管是第一次来到绍兴,但外婆是绍兴人,她从小是吃着绍兴饭菜长大的。

  随后,乐静宜着重谈了自己对中国游泳现状的看法,她说:"现在的中国游泳比较我们那个时期确实退步很多,但这并不等于中国游泳永远停滞不前。中国游泳已经在准备向新台阶迈进,只是还需要时间罢了。"

  "很多时候,简单地跟从国外的训练理念去做并没有用。我们只能去寻找适合亚洲人、适合中国人自己的训练方法。"乐靖宜还清晰地给中国游泳提出了建议,她说:"在这样的情况下,给运动员及教练员更多的时间是必要的。"

  乐靖宜告诉记者:虽然离开国家游泳队很多年,但她经常可以通过一些朋友了解到国家队的动向。"当我们看到中国游泳与世界上的差距时,我们也在不断总结自己,并去寻找更好的出路。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方法。"

  钱红鼓励国家队

  前些日子,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奥运选拔赛,一些世界高手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相比之下,中国游泳的奥运前景很难乐观,处境也相当尴尬。对此,钱红给国家队的选手送上了鼓励。

  "国外选手的东西不要考虑太多,就像我们做运动员的那会儿,他们奥运会前相同阶段也总破世界纪录。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只是大家训练的周期不太一样罢了。"钱红希望中国游泳的运动员们不要失去信心,"一名运动员不可能总处在颠峰状态,现在能破世界纪录,可能奥运会的时候就会差些。作为我们的选手来说,一定不要让自己泄气。"

  钱红还在幕后做了很多与游泳相关的事情,她透露,虽然自己不游了,但依然非常关心中国游泳。"就拿我去美国吧,每次我都会去看看人家究竟怎么练的。"钱红说。她还认为,虽然中国游泳和世界高水平有很大差距,但并不等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点机会都没有,"吴鹏的200米蝶泳、齐晖(齐晖新闻,齐晖说吧)的混合泳和200米蛙泳、焦刘洋的200米蝶泳,还有女子的个别接力项目,都是非常有希望的。所以,我们往往不是输在实力上,而是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倒。这一点,希望大家尽量避免。" 特派记者 景正华(晨报绍兴专电)

    延伸阅读:罗雪娟甜美亮相冠军赛 露面即被粉丝"吓"退(图) 
              小选手走近奥运冠军 罗雪娟乐静宜钱红面授机宜
              蛙后罗雪娟亮相冠军赛 希腊归国赶来为队友助威 
              罗雪娟希腊传递私人日记:与偶像交接喜不自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罗雪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乐静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