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被球迷热情“吓”到 连夜想对策终成功复仇

  “郎平、郎平,我们永远支持你!”循声望去,在昨天美国女排和东大女排赛后新闻发布厅的门外,南财大的学生们整齐地站成两排喊着口号,而被学生们的热情吓到的郎平则坐在新闻发布厅里不停说道,“这里的学生实在太热情了,吓得我以后在中国都不敢上街了。

  连夜想对策

  美国女排成功复仇

  在输掉了首场与东大女排的比赛之后,郎平曾经表示,美国女排在比赛经验和处理球的能力上存在明显的不足。然而昨天下午的比赛,美国女排似乎换了一支队伍,无论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还是一些小技术的处理上都表现得更为出色,结果她们最终以3:0(25:22、25:23、25:22)完胜东大女排,报了此前输球的一箭之仇。

  短短24个小时的时间,美国女排的表现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变化呢?对此,郎平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这是我们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队员们在场上都显得比较兴奋。”至于是否专门针对东大女排进行了什么准备,郎平也并不否认,“我们这次来中国就是为了锻炼队伍,所以昨天输给东大女排之后,我们专门研究了她们的几套战术,我们也学习了她们的一些东西,特别是在发球上做出了一些改变。”

  学生太热情

  发布会推迟十分钟

  与前一天在东大浦口校区进行的比赛一样,郎平始终都是学生们最关注的焦点,而南财大学生的热情比起东大学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照例安排了新闻发布会,没想到的是,南财大学生们对郎平采取了贴身战术,从赛场一直跟到发布会门口,直到郎平进入新闻发布厅坐定以后,门口还有不少学生想要冲进新闻发布厅,最终校方出动了4名保安才控制住了试图冲入新闻发布厅的学生。眼见着无法进入新闻发布厅,同学们便在门外大声叫着郎平的名字,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得将新闻发布厅的门关上,才保证了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而此时距离郎平进入新闻发布厅已经有10分钟了。

  等到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等在门外的学生依然没有离开的意思,而且喊口号的声音越来越大。郎平本来是要和记者一起离开新闻发布厅的,但是看到门外还站着好多学生,她决定在房间里多待一会儿,最终,直到门口的学生基本上都散去了,郎平才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