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河南战辽足渴望主场开门红 内外援酝酿集体爆发

    搜狐体育讯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对于河南四五队中的一些将士来说,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也是他们的第一次。而为了争取在周六的比赛中给河南球迷留下好印象,河南四五的内外援也在酝酿着一次集体爆发。

  外援奥利想进球

  对从初来乍到的大牌外援奥利萨德贝来说,第一次踏上航海体育场的草皮,也将是他的第一次。

  上周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奥利萨德贝仅踢了45分钟,遗憾的是他和首个进球擦肩而过,“那是我在中国的第一脚触球,第一次射门,一切原来可以很美妙,结果球被该死的门柱挡出去了。”

  昨天的队内对抗中,奥利萨德贝状态不错,并且收获了一个进球,所以他决心在周六的比赛中弥补这个遗憾,“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大家练的都很累,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肯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观看,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争胜。也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争取取得进球,因为那是我的工作。”

  除了奥利萨德贝,外援吉奥森昨天也在场上大出风头,他头顶脚踢独中三元,赢得了教练组和队友们的阵阵掌声。谈到自己的第一个主场秀,吉奥森也是相当期待,“我在武汉踢球时,就见识过河南球迷的狂热,周六主场的比赛,我可不能让大家失望。”

  刘宇期待好结果

  上轮输给北京国安之后,四五上下憋着一股劲,其中就包括今年刚从大连海昌转投河南四五的刘宇。“上一场比赛过程不错,结果却输了,虽然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我们肯定会在周六的比赛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

  作为河南四五后防线上的一名重量级内援,贾秀全对刘宇的期望很高。不过由于在联赛首战前大腿不慎拉伤,多少影响了刘宇的状态。“正如贾指导所说,大家伙的状态还没有完全出来,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相信球队会踢的一场比一场好。”

  以前对于河南火爆的球市,刘宇也有过亲身经历,谈到周六的比赛时,留起小胡子的刘宇信心十足地说:“有这么好的球市和有这么好的球迷,我们不拼就对不起这么多捧场的球迷了!”(爱情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