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本周回国接受中医诊治 胡加时否认会合男篮

  到丰田中心参加好友穆大叔的纪念仪式、去力量房锻炼上肢力量、在自家的泳池里康复训练……在接受左脚脚踝手术后,拄着拐杖的姚明在休斯顿日渐忙碌起来。昨天篮管中心宣布,大个子今日就将从遥远的美国返回国内,接受国内中医专家团的诊治。

不过记者从可靠渠道了解到,姚明的归期相当机密,所谓“今天回国”只是一个幌子,他将在本周的某一天悄然回国。

  3月初,姚明在休斯顿进行手术,由于手术后不能经受机舱内的压力,姚明不能乘坐飞机,按照计划,奥运前的四个月,姚明将留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

  在术后一个月,姚明选择回国,有消息称是因为他的伤口仍未能消肿,因此决定让之前就组成的中医专家提前介入。对此,“姚之队”队长章明基表示并非如此,“姚明的伤势恢复得很好,这次姚明之所以回到国内,是因为要实现之前的承诺,尽可能接受中医的帮助。”

  对于姚明回来的具体时间章明基不肯透露,不过根据篮协方面的说法,今天(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姚明将抵达北京。

  回国的前一天,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姚明在休斯顿自己家里的泳池中进行了特殊的恢复训练。不过体能教练将不会陪同姚明一起回国。

  其实中医帮助姚明康复的想法篮协早就有之,姚明手术后,篮协曾专门召集了国内的中医专家进行讨论,希望中医可以帮助姚明进行康复。

  如今篮管中心已经为姚明准备了全国一流的骨伤科专家,“就是我们总局体育医疗小组,到时候他们会侧重以中医手段,帮助姚明恢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主教练尤纳斯的率领下在北京封闭集训。姚明此次回归,是否表示将跟大部队提前会合?“不!”胡加时否认说,“姚明这次回国并不算作归队,只是回来治疗一段时间。”

  对于这次治疗的持续时间,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大概十天左右吧。”章明基说。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