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浐灞选宝鸡为联赛前4个主场 战光谷力争开门红

    2008年中超联赛本周末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根据赛程的安排,本轮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将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为了能够在新的主场——宝鸡打好本场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偕球队所有主力队员昨天下午在省体育场进行了誓师大会。

与此同时,本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主场球票也开始发售。

  磨刀霍霍

  浐灞今日杀奔宝鸡

  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今年联赛的首轮的确给了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与山东鲁能的较量,中新浐灞队虽然最终未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但能够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场带走一分,中新浐灞队也算是为今年联赛开了一个好头。

  本周末,中新浐灞队将迎来自己今年的首个主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来自对手武汉光谷的压力并不大,对于比赛可能产生的影响是,本场比赛将在宝鸡进行。由于省体育场日前正在进行整修,且工程要到5月前后才能结束,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浐灞俱乐部将宝鸡列为了自己今年联赛的前4个主场。在此之前,浐灞队前年曾在宝鸡进行过一场足协杯的比赛,虽然也算是对宝鸡市体育场有所了解,但毕竟时间间隔太长,而且当时也只不过是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中新浐灞队决定今天上午9时就将从西安开拔前往宝鸡进行比赛之前的适应性训练。

  对于本场比赛,成耀东在赛前表示,对手的实力不弱,不过浐灞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是力争胜利。至于维森特红牌停赛对球队造成的影响,成耀东说他还在琢磨解决的办法。

  不离不弃

  球迷将前往宝鸡助阵

  昨天下午,在省体育场的浐灞誓师大会吸引了大约500余名球迷到场。本赛季,浐灞队的前四个主场因为省体育场整修的缘故,将移师宝鸡,这给球迷看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此,俱乐部在球票方面做了很大的优惠,争取以这种方式回报球迷。

  “即便是没有这种优惠,我们也将会前往宝鸡为球队加油。”一位球迷昨天对记者说。的确,在经过几个赛季的磨合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现在已经与球迷真正融为了一体,为了感谢球迷对球队的这种支持,昨天下午在誓师大会上,球迷俱乐部还对过去一年里起到标兵作用的十名球迷给予了奖励。受这种奖励的鼓舞,这十名球迷纷纷表示,新赛季与浐灞队将依旧是不离不弃。

  随后,浐灞队新赛季的套票销售工作拉开了大幕,在昨天的签名售票仪式上,已经有接近百套球票售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