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业余五人制足球联赛西安落幕 武汉队夺冠军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业余联赛总决赛昨天在西安落下了帷幕。最终武汉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山西队获得了亚军,青岛队位列第三。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等领导亲临现场并为冠、亚军球队颁奖。

  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业余联赛是由中国足协、北京环球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各地方足球协会承办的一次全国性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比赛在西安、太原、石家庄、青岛、郑州、上海、南昌、武汉、昆明、厦门、四川、浙江等12个省市设立了分赛区。从2月23日到3月9日的每个周末,分赛区的比赛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部分赛区参赛队数量达到200支以上,在各地均掀起了一股不小的五人制热潮。

  陕西足协通过分赛区阶段办赛的良好表现及对五人制的热情,最终获得了承办本次业余联赛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采用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赛制,12支球队经过5天鏖战产生了冠军及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等5个单项奖。组委会还为3支球队颁发“公平竞争优胜队”奖。除此之外,取得前四名的球队所属地方足协将各获得2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以表彰其对五人制足球普及所作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