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近日回国看中医治疗 体育总局已备好专家团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在接受了左脚脚踝手术之后,姚明已经于日前在美国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据姚之队中方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将于近日回到国内,并接受中医专家团的诊断。

  “姚明最近两天就会回到国内,这次回来的具体目的是接受中医专家团的诊断,帮助他尽快恢复伤势。

”陆浩并没有透露姚明回国的具体时间。据媒体报道,姚明返回北京的时间大约是在今天晚上。不过陆浩拒绝对此时间予以证实,“那是报道猜测的时间,我们从没有就此发布过官方消息。等到他回到这里,一切安顿下来之后,我们公司会召开一次面向新闻媒体的通气会之类的,到时候和媒体进行沟通。”

  自从3月初完成手术之后,姚明一直在尽力使自己的脚伤快点康复起来,但伤口至今迟迟未能消肿。姚之队在和篮协经过商议之后,决定让之前就组成的中医专家团提前介入。“因为中医在术后恢复这方面有更多的优势,所以我们这次让姚明回来主要是希望得到中医的帮助,让他能够快点从手术中恢复过来。”陆浩介绍篮协目前请来了国内的各界专家,准备为姚明进行会诊,最终提出恢复方案。“在姚明刚刚手术的时候,篮协就已经确认了这次专家团的医生,为的就是提前准备好能够随时帮助姚明进行康复。”

  陆浩表示,姚明此次回国主要就是为了治疗脚伤,并没有其他的活动安排,至于什么时候返回美国还要看中医最终的诊断结果。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这次姚明回来就是康复治疗,让专家团对他的脚伤恢复进行会诊,体育总局已经配备了最强大的专家团阵容。在伤势恢复期间,姚明并不会到国家队报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