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为火炬接力设计发型 游泳是变漂亮原因

  今天下午,奥运冠军罗雪娟、钱红和乐静宜与绍兴的游泳爱好者进行了一次联谊活动。在整个活动中,罗雪娟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因为体弱“结识”游泳

  罗雪娟说,自己小时候体弱多病,但却非常喜欢水,有时候洗澡都不肯从浴池里起来,所以家人也很支持她练习游泳。当时在参加游泳训练的小孩子当中,罗雪娟还曾一度排在倒数,所以罗雪娟说:“有些家长想培养孩子成为冠军很好,但不要给他们过多的压力,孩子的才能不一定小时候就会体现出来。”

  罗雪娟如今在北京大学学习国际关系专业,她表示,自己毕业之后还会从事与游泳有关的职业,这毕竟是她的最爱。“看到队友们在赛场上比得欢,自己真恨不得也跳下泳池。”罗罗笑着说。

  评价起自己的教练张亚东,罗罗觉得他既像父亲又像朋友:“现在退役了,看见他感觉更亲切。他为我牺牲了个人的许多东西,我内心一直都感谢他。”

  为火炬接力设计发型

  据了解,去希腊传递圣火之前,罗雪娟为自己设计了特别的造型,将头发染成偏红色,代表了奥运东道国中国人民的热情。头上类似“祥云”图案的发卡,与火炬传递相得益彰。不过罗雪娟希腊之行也有遗憾,在圣火采集传递那天,罗雪娟提前一个小时到达了火炬交接点,是因为她本来想在那里与女祭司合影的,结果未能如愿。

  罗雪娟说自己对绍兴感觉很亲切,她的外婆就是绍兴人,而师兄汪海波也是绍兴人。听说绍兴是火炬传递的城市之一,作为火炬手第一人的罗雪娟希望绍兴的火炬手们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将好运带给北京奥运会。

  游泳让我变漂亮

  在现场,有人竟向罗罗请教起漂亮的秘诀,罗雪娟直言相告:“我退役后一直与国家队接触,坚持游泳,应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吧。”对此,一旁的钱红也大表赞同:“游泳能塑造一个人的曲线,所以爱美的人一定要去学游泳。”(本报绍兴4月2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