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男女足组织联谊 众美女队友呼唤中国先生

查尔顿女足队员
查尔顿女足队员

    搜狐体育讯 郑智在查尔顿的“国王”地位毋庸置疑,俱乐部高层、帕杜领衔的教练组和许许多多的球迷,都将中国先生当作制胜的法宝或摇钱树,但是,不为人知的是,郑智同样是许多英国球员的偶像,尤其是近在咫尺的查尔顿女足的姑娘们,她们中的很多年轻队员都把超级5号当成梦中情人,毕竟后者在查尔顿的第二个赛季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本赛季在英冠已经打入了8球,但是羞涩的中国队长与她们接触的机会却寥寥。>>您认为郑智能成为查尔顿的偶像吗?

  4月1日,为了体现英冠最亲善俱乐部的称号,查尔顿在山谷球场内的俱乐部专卖店,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签售,“鳕鱼”男女队联袂和球迷进行了亲密接触,因为核心球员郑智、霍兰紧张备战周末队普利矛斯之战,主帅帕杜为了表示重视,只好派主力左后卫鲍威尔参加了这次活动,他和女足队长迪克森带领一帮美女给专卖店聚敛了相当的人气,不足一个小时就卖出了上百件纪念品,而球迷们将带着这些签名的队旗、队徽随队去客场挑战普利矛斯队。

  而查尔顿女足的姑娘们在英格兰女超联赛的间隙,可谓是“倾巢而出”,但男队的核心人物郑智、霍兰却不能前来,肯定会让她们遗憾。毕竟女足在英国的地位并不能和男足相比,女足联赛只能是英超的附属品,而霍兰和郑智是男队的两位绝对大腕。能与男队的队友们一起享受球迷的欢呼,是一件值得铭记的事情。不过相对于郑智,他献给处于解散边缘的查尔顿女足的最佳礼物,就是帮助球队冲上英超,给这些纯情而又有些迷惘无助的心灵一些慰藉。(柳随风)

上赛季曾经效力过查尔顿的纳塔莎-休斯(点击看幻灯)

体育社区红魔杀狼,英超要让意甲绝种欧冠
赞美:[斯科尔斯十五年铁血丹心] [红魔不寻常罗马假日]
综述:[英超三英战西甲吕布] [罗马落败后四强再无意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