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河南首个主场力求三分 外援神勇令贾秀全放豪言

    搜狐体育讯 客场0:2不敌北京国安,河南四五输掉了起点。不过本周六他们即将迎来另一个起点,即首个主场对阵辽宁。这场比赛也将是河南四五的一个分水岭,如果不能拿下,河南四五开局形势恐将十分被动,因为接下来的两轮河南四五将面临连场恶战,两个对手分别是大连海昌和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河南四五万一有什么闪失,都有可能将自己拖入降级泥潭。

因此河南主帅贾秀全昨天表态:打辽宁球队力争全取三分。

  联赛首轮虽然输了,但是河南四五队的表现却得到中原球迷的好评,“比上赛季好看多了”是不少球迷的肺腑之言。谈到这场比赛时,贾秀全还是有些遗憾,“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心理有些紧张,互相之间的协调不够,所以导致了最终输球。这几天我们一直针对上轮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

  在昨天的队内对抗赛中,主力球员状态十分出色,特别是吉奥森和奥利萨德贝两名外援前锋几乎包办主力一方所有进球,其中上轮打满全场的吉奥森甚至独中三元,球队逐渐走上轨道,也让贾秀全有了全取三分的底气,“如果外援在这场比赛能拿出这样的状态,我们攻破辽宁队大门也不是没有希望。”

  事实上,河南四五最大的优势就是主场。06赛季中甲首轮,河南四五主场和成都0:0打成平手,上赛季中超,首个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又是以相同的比分收场。此后郑州航海体育场成了不少中超豪门的“伤心地”,大连海昌、长春亚泰曾经在这里裁过跟斗,“专治各种不服”也成了河南四五上赛季真实写照。

  对于河南四五而言,辽宁队却是一个不好惹的主儿,上赛季河南四五曾在主场0:1败在对手脚下,此后客场0:0战平辽宁,而在冬歇期的毛家湾拉练期间,河南四五和辽宁队打的难解难分,最后的比分又是一个0:0。“尽管辽宁队实力在我们之上,但如果这场比赛我们打出整体,利用主场优势,取得胜利也不是奢望。”贾秀全说。

  同时,贾秀全也希望自己的副手唐尧东此时能够助球队一臂之力。毕竟唐尧东刚从辽宁队主教练位置上下来不久,他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而他能够迅速在河南实现再就业,一定程度上也与率领辽宁队客场击败河南四五有关。“这几天我们教练组一直在研究辽宁队的比赛录像,然后对这场比赛进行针对性战术部署。”贾秀全最后说。(爱情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