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感谢博扬彻底遗忘小罗 已成“现象级”球员

   早报记者 陈均

  1比0!离开了西甲赛场,巴萨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赢球的轨道,尽管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但加泰罗尼亚人还是凭借博扬的进球攫取了胜利,赛后,《世界体育报》干脆打出了“谢谢博扬”的大标题。

  这场比赛对于巴萨有多重要?刚刚过去的3月份,除了在欧冠中击败凯尔特人,巴萨尚未取得一场胜利,赛前俱乐部高层就暗示主帅里杰卡尔德,倘若此战失利,将立刻下课。

关键时刻,一个17岁218天的小巨人站了出来,开场仅仅12分钟,亨利推射被门将扑出,他第一时间将球捅向门前,无人防守的博扬打空门得手。

  “这个进球太重要了,输给贝蒂斯后,我们一直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早早取得领先让我们拥有了一个轻松的心态。”里杰卡尔德毫不掩饰对博扬的喜爱,他甚至称博扬为“bigplayer(关键的人,现象先生)”。的确,在小罗闹情绪、梅西受伤的情况下,年轻的博扬挑起了巴萨的进球重任,这个进球让他位列欧冠最年轻进球纪录的第二位(加纳人奥福里加耶1997年创造了17岁195天的纪录),而在最近3轮西甲联赛中,博扬已经贡献了4个进球。

  “博扬是个天生的射手,他的存在让巴萨的梦想得以延续。”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的表态已经说明了问题,虽然沙尔克在随后的时间里疯狂反扑,但攻击乏力让他们的20次射门徒劳无功。

  “对巴萨这样的对手,你必须尊重,但尊重并不意味着退缩,我们有机会,但一个都没有把握住。”没有在巴萨最羸弱的时候击败他,赛后沙尔克主帅斯洛姆卡显得颇为失望。

  “在一场艰难的比赛后,能够带着这样一个结果回去踢主场,我们有理由感到高兴。”

  里杰卡尔德暗示巴萨在晋级的道路上取得了先机,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指望沙尔克04在诺坎普净胜巴萨两球,这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