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瞄准21岁希望之星 纳尼同期生曾拒曼联盛邀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传来消息:拜仁慕尼黑对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不到21岁的小将菲兰尼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德甲巨人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这位未来之星。

<<<<您认为菲兰尼是否有机会在拜仁成长为足坛巨星?

  作为去年欧洲青年锦标赛上涌现出来的一名新星,菲兰尼已经吸引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在去年的欧青赛上,红魔主帅弗格森特意前往荷兰观战。那个时候,比利时的菲兰尼、葡萄牙的纳尼以及意大利的罗西都是弗爵爷重点关注的对象。最终,由于还想在比利时发展以及在红魔上场时间的不确定性,菲兰尼拒绝了红魔的邀请,而弗爵爷则将纳尼带到了老特拉福德。<<<<您认为菲兰尼拒绝曼联的理由是否客观?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以及埃弗顿都对这位比利时小将伸出了橄榄枝。但是对菲兰尼最有兴趣的当属拜仁慕尼黑,一直对防守型年轻球员充满兴趣的德甲巨人已经明确了对比利时小将的垂青。尽管他与标准列日的合同一直持续到2012年,但是拜仁俱乐部已经放出话来“合同不是问题。”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比利时人就将出现在安联球场。<<<<您认为比利时小将今夏加盟拜仁的机会有多大?

  87年10月出生的菲兰尼7岁就加盟了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2005年时,他与标准列日签订了正式合同。在去年的欧青赛上,作为防守型中场球员,菲兰尼出色的发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