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三大将伤停均因大腿拉伤 赫塔缺铁闸汉堡失尖刀

    搜狐体育讯 不知道是冬歇期没能好好恢复,还是后半程联赛的激烈竞争,德甲各队在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都出现或多或少的人员伤停。上轮联赛之后,汉堡前锋奥利奇以及柏林赫塔后卫冯-贝尔就因在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

昨天,不来梅的中场球员延森也因为在训练中拉伤的大腿不得不提前结束下场,而由于都是拉伤了大腿肌肉,遭遇伤停的这德甲三将能否出现在周末的联赛当中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昨天的训练中,丹麦国脚延森不幸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在接受完队医的简单诊断之后,,提前终止训练的不来梅中场被告知需要休息至少一周。接下来,丹麦人还将接受更为细致的检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在跑动中感觉到非常痛苦。”丹麦人沮丧地表示。主教练沙夫说:“目前我们还要等待诊断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如今陷入低迷的不莱梅来说,失去中场大将无疑是雪上加霜。从战绩上看,不莱梅冬歇期后的9场德甲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在积分榜上也从仅仅以净胜球之差落后拜仁排名第二到了现在的第五位,落后领头羊拜仁整整10分。急需用胜利来鼓舞全队士气的不莱梅如今又遭遇非战斗性减员,只能说运气不佳。

  运气不佳的不只是不莱梅一家。由于在上周日客场1比2负于科特布斯的比赛中左大腿肌肉纤维撕裂,柏林赫塔后卫冯-贝尔根将因伤休阵两到三周。此外,在上周六主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汉堡前锋奥利奇也拉伤了自己大腿肌肉,不得不休战至少一周。这样以来,汉堡本周末客场挑战斯图加特一战就变得越发困难。除了拉伤大腿肌肉的奥利奇无法上场之外,遭遇红牌停赛的马泰森以及亚罗利姆都将无法披挂出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 延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