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受困伤病季后赛堪忧 兰德里低迷有心理原因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波特兰当地时间4月2日(北京时间3日),火箭队屯兵波特兰,备战3日晚对阵开拓者的客场比赛,力争结束两连败。

  火箭队目前战绩为49胜25负,排名西部第六,还剩下8场比赛,但是目前西部争夺仍然十分激烈,西部第一还未敲定季后赛资格,而火箭队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在积分榜上下滑。

  本赛季火箭队受到伤病困扰,姚明和弗朗西斯都因为动手术将缺席剩下赛季比赛,麦迪也曾经在赛季中段因伤缺席比赛,兰德里也因伤缺席一段时间。在距离季后赛开赛两周之际,火箭队中的伤病不容乐观。除了缺少姚明所带来的季后赛对抗的劣势外,麦迪和巴蒂尔等主将都有伤困扰。

  麦迪最近一直带着肩伤和踝伤打球,这是火箭队的一大隐忧,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麦迪在比赛中总是反复活动自己的左肩,看上去肩膀并不舒服,昨晚比赛后,麦迪表示,自己的肩伤和踝伤没问题。

  巴蒂尔最近也受到轻伤困扰,这不得不让火箭加强警惕,如果缺少了巴蒂尔,对于火箭将是极大的损失。“他最近受到一些小伤小病的影响,一直没有断过,但是不是什么大的问题,没办法,他每场比赛都必须拼命奔跑,防守对方最好的进攻球员,这样对他可能会有一些影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说,“所以我们也希望更加小心谨慎一些,尤其是在赛季的这个关键时刻,还是希望他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兰德里自从复出以来,仅仅在对阵勇士那场比赛中有较好表现,其他比赛的进攻表现不及他在受伤休息前的表现,对此,莫雷认为,可能是兰德里仍然有心理阴影,因为兰德里在大学时代,膝盖曾经严重受伤动过手术。“他的健康没有什么问题,可能在心理上他还是有些过于小心,他的膝盖以前有受伤的历史,可能他会有一些阴影。”莫雷说,“但是总体而言他还是很好的,我们觉得他最佳状态会慢慢回来的。他是我们取得22连胜的一个重要原因,他的表现非常优异,昨晚的比赛他有些挣扎,但是总体上来说他还是很有效率的。”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波特兰)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水中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