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家人来华助阵国安悍将 堤亚哥发誓京鲁战要进球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堤亚哥满面春风地来到首都机场迎接老婆和孩子,一同从巴西赶来的还有老婆的妹妹和妹夫。家人来华助阵,堤亚哥笑得非常灿烂:“太想念我的孩子和妻子了,他们来了,我就能马上进球了。”

  堤亚哥的老婆和3个孩子从巴西圣保罗飞来,同行的还有老婆的妹妹以及拳击手妹夫。堤亚哥在等待的时候非常着急,不过一直满脸微笑。等看到自己的孩子出来后,他马上激动地大声喊着他们的名字。小儿子看到父亲立即兴奋地跑出来,不由分说就扑到了堤亚哥的怀里。随后,堤亚哥又抱住另两个孩子和妻子,天伦之乐的场面非常感人。在看到女儿鞋带松了后,堤亚哥展现出慈父的一面,他猫下近两米的身材帮她系好鞋带。

  朝思暮想的家人来华与自己团聚,堤亚哥毫不掩饰内心的幸福:“两个多月了,我好想念我的妻子和孩子们。他们来了,我就踏实了,一家人终于团聚了,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没有了后顾之忧。”本周六,国安将坐镇丰体迎战首轮战平的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谈到这场强强对话,堤亚哥相当自信地表示:“相信我,周六打山东我肯定能进球。”

  在国安俱乐部的安排下,堤亚哥已经租好了房子,老婆、孩子都将和他住在一起。

房租等费用将由俱乐部和堤亚哥各付一半,这也是当初双方在合同里已经谈好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