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巴布罗:我低估了中超实力 这里节奏比乌拉圭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陈方平提醒队员在场上随时保持耐心。

  图为:对于目前的状态,巴布罗自己也很苦闷。

  图为:经过调整,球员身上已看不到上一轮失利带来的影响。

  图为:古斯塔博训练中状态不错。

  巴布罗在新华路的首秀大失水准,这与他前乌拉圭国脚的身份有些不相称。比赛结束后,陈方平表示会和巴布罗进行沟通,希望他能够逐步找到状态。教练组还是对他充满信心,会耐心地等待他将状态调整好。

    与广药队比赛中,巴布罗上半时就发挥失常,是否将其换下,教练组有些犹豫不决。

陈方平透露:“中场休息时,我们打算将其换下,但由于巴布罗在此前的训练和教学赛中有良好的表现,所以教练组都期望他下半时能够恢复状态。”但巴布罗下半时仍没有改观,最终被换下。对于巴布罗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武汉队的教练组非常着急。

    本周一,陈方平就找到巴布罗进行沟通,安抚他。对于教练的关心,巴布罗显得非常开心,双方之间沟通得颇有成效。原来巴布罗之前对中国足球一无所知。“我到中国前,基本没有看过中超联赛,所以对中国足球的印象很模糊。”巴布罗告诉记者。由于有过效力乌拉圭国家队的经历,所以巴布罗认为中国联赛水平肯定不会太高,以自己的状况在中国踢球会非常轻松,问题不大。然而现实与他的想象大相径庭。当亲身经历一场中超联赛后,巴布罗的想法变了,他对中超联赛有些不适应。“乌拉圭联赛比较讲究技术,球员们都注重个人的发挥,然而中国联赛不一样,节奏要比乌拉圭联赛快,并且球员们之间要形成整体的配合。”正是如此,没有融入武汉队的巴布罗才有了在场上梦游般的发挥。

    为了帮助巴布罗及时调整,教练组也想了很多办法。除了经常与巴布罗聊天沟通外,还组织外援和中国球员进行联谊,促进双方的了解。对于巴布罗的情况,陈方平说:“巴布罗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他的一些观念还需要转变,不能过多地进行单打独斗,这些需要时间,所以我们也不能急,对他要更耐心些。”此外,教练组还打算将他的家人接到武汉来。陈方平说:“巴布罗孤身一人在国外,想必会思念家人,原先他很开朗的,现在沉默了很多,所以我们打算将他家人接来,这或许对他的状态恢复有帮助。”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