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突击加强情报搜集 国奥锋将成重点防范对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新赛季首个主场,汉军1比3在家门口惨败于升班马广州队脚下。赛后总结败因时,汉军上下均认为,由于对对手了解不够,准备不够充分。吸取失利的教训,汉军这回在备战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时非常注意搜集对手的情报。
按照主教练陈方平的话来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首轮打广州队前,武汉队教练组均认为自己对这个对手了如指掌。赛季前准备期,武汉队先后在海南和广东三水与广州队交手三场,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纵观三场热身赛,汉军对对手的打法和人员结构有了清楚的认识。基于这三场热身赛,武汉队在备战工作中忽视了对手近期的变化。据了解,广州队3月24日在广东与裴恩才执教的江苏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也就是这场关键的热身赛后6天,武汉队在主场迎来了广州队。可惜的是,汉军未派人前往广东现场观看这场关键的热身赛,仅仅是通过电话与老裴的交流来了解广州队的情况,错过了近距离观察对手的最好机会。

  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汉军从本轮备战陕西队开始,就重视搜集对手的情报。通过陕西队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录像,武汉队教练组认为陕西队实力不俗,特别是中前场进攻能力值得关注。“尽管维森特因为红牌缺席与我们的比赛,但是陕西队前场几名攻击手都不错。可以说,缺少维森特,陕西队进攻力量依旧很强大。”陈方平说,“比如中锋鲁尼喜欢回收拿球,然后从后排插上,而且他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需要我们重点防范。而该队从天津队租借来的小将姜晨,头球功夫不错,这就要我们在防空时掐断这个进攻点。”与此同时,陈方平还就对手的防守体系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陕西队有一条不错的防线,顶住山东鲁能强大的进攻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他认为,这条防线还是有漏洞的,中卫身后和局部位置防空能力欠缺。“如果能够利用我们自身进攻上的优势,我们还是有希望从陕西队身上拿分前往客场之旅的第二站——锦州。”陈方平表示。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