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吴金贵否认李玮峰被封杀 战天津大头未必能复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能否登场,可能取决于朱骏(右三)的心情。

  “没有必要再围绕着李玮峰的事情做讨论了,就是让他休息一下,他现在和我们一起训练,没有什么不同的。”对于沸沸扬扬的“大头缺阵事件”,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前天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好钢用在刀刃上,李玮峰就是用来打硬仗的。”对于李玮峰没有在首场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出场,甚至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吴金贵表示很正常,作为主教练,他必须根据队员在赛前两天的恢复情况以及跟整个球队的磨合情况,最终确定谁在比赛中首发。考虑到李玮峰此前连续为国字号球队奔忙,而且家庭刚刚添了新丁,更需要他在身边,因此俱乐部安排这位国家队队长休息。“其实那么长的时间没有和球队在一起,李玮峰的求战欲望很强烈,尤其是和老东家深圳队的比赛。”吴金贵进一步表述大头的状态,“比赛结束之后,我也和他通了电话,让他过来和球队合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据圈内人士分析,之所以在首战“放弃”李玮峰,除了想让他多休整一下外,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也是一个原因。由于此前李玮峰一直代表国字号球队参加比赛,缺席了从海南春训开始的每一场申花热身赛,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更重要的是,在国脚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包括吴伟超和徐洋等替补队员的表现一直不错,如果让这些队员只练不打,对他们的信心和情绪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申花教练组同样决定让状态不错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留在替补席上,只是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才上场去感受了一下中超赛场的气氛。不过,对于李玮峰和孙祥这些国脚在申花队中的作用,吴金贵显然不会忽视。联赛第二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天津康师傅队,后者在第一轮比赛中,凭借4比0的结果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中前场强大的攻击力也让吴金贵更加谨慎:“天津队最近的成绩很稳定,一直都是中超前几名,应当说还是很有实力的,首轮大胜绿城便很能说明问题。不过,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只要用心备战,利用好主场优势,希望还是很大的。”

  至于李玮峰能否在申津之战中复出,吴金贵表示还要再观察一下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领衔的后防线在首场比赛中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李玮峰始终是我们球队重要的球员,我们还是要观察他现在的训练状况,再做出决定。”特约记者江山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
中超:[血债血偿,决战中超] [中超五世调侃:你硬他就软!]
足球:[足协道歉很假很虚伪] [球员裁判及程序优先实体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