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因酗酒殴打妻子奥特加被罚 “小毛驴”有家难回

  阿根廷河床队队长奥尔特加因为酗酒后殴打妻子遭到严厉惩罚。法官日前裁定他不能靠近家门,而且在30天内不能见自己的孩子。

  曾经酗酒成瘾的奥尔特加在3月27日旧病复发,喝得酩酊大醉后回到家中,竟对家人大打出手。他的妻子达内萨无奈之下只好报警,于是这位阿根廷球星被带进了警察局。

  达内萨说,奥尔特加当时不仅殴打她,还进行言语威胁,令她和孩子感到非常恐慌。审理此案的家庭法官据此裁定奥尔特加必须和家门口保持300米以上的距离,一旦靠近就将被警方逮捕。此外,他在一个月时间内将不能见到自己的孩子,违反禁令也将受到惩罚。法庭还专门派出警员保护达内萨,监督奥尔特加的行动。

  此次事件令河床队主教练西梅翁也非常恼火,对奥尔特加采取“冷处理”,使身为球队队长的他连续两场比赛只能坐在冷板凳上。

  绰号“小毛驴”的奥尔特加曾因为饮酒无度几乎毁了自己的前途。2006年10月,时年33岁的奥尔特加公开承认从当年6月开始他因酗酒引发健康问题,多次缺席训练。去年6月,奥尔特加前往智利接受戒酒治疗获得成功。

  今年以来,奥尔特加的竞技状态呈上升趋势,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颇高,不料却在此时再次曝出了酗酒丑闻,使他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大大下降。据新华社

  “小毛驴”奥尔特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