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陈金刚高荣明辅佐商瑞华 女足临时征调北京两将

  实习记者何晓敏香河报道 自商瑞华上任后,助理教练的人选也引来不少猜测。昨天,这个答案终于在训练场上揭晓,高荣明和陈金刚昨天一并出现在了香河训练基地,并协助商瑞华一同完成了下午的训练课,领队朱和元在训练结束后正式介绍了他们的助理教练身份。

  高荣明是在前天晚上连夜赶往香河的,他是此前外界普遍看好的助理教练人选。而陈金刚则是在昨天早上才刚刚抵达香河,他的出现让在场的记者们吃惊不小。此前作为女足主教练最热门候选人的他,在商瑞华当选女足主帅之后,就一下子退出了媒体的视线,然而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陈金刚已经作为商瑞华的助理教练开始带队训练了。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陈小禹得以单独带领四名守门员进行训练,而其他的队员则在启动和急停等训练之后,被分成两组,进行分组对抗。助理教练的到位,正如商瑞华所说,让女足的训练更加细致。

  训练结束后,领队朱和元和两位新上任的助理教练在训练基地的大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也可以算是正式对媒体公布了助理教练的人选。朱和元说道:“中国女足教练组的两位教练高荣明和陈金刚今天来到了球队,可以说,这两位助理教练是在充分尊重主教练的意见,同时也争取按照有关程序和队伍具体需要定下来的。所以最后足协经过决定,加上守门员教练成小禹,这三位和商指导一起组成女足的新教练班子。其中,高指导重点负责防守组织,陈指导重点负责进攻组织。”

  “高指导长期在女足工作,对女足非常熟悉,尤其是这个队里的队员,从目前为止的这个年龄结构来看,几乎他都带过,包括地方队。陈指导在2000年和2001年期间带过女足,对女足的情况也有一定的了解。这二位教练,加上守门员教练陈小禹都对能在商指导的周围协助他搞女足工作感到很荣幸,他们也都有决心把教练组的工作做好。”朱和元随后介绍了两人的基本情况。

  除了两名助理教练之外,昨天的训练场上还多了另外两张新面孔:古丽莎和王丹丹。她们也是早上刚刚从北京赶来的两名队员,对于临时招入的新队员,朱和元解释说,这也是为了配合女足更有效地进行备战:“我们的时间不多,不可能这一期集训看看不行再调整到下一期,我们已经没有这个时间了。我们想让教练组推荐的队员尽可能快地来队里试试,早观察早了解。下一阶段,我们可能还会有队员进进出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和元 | 商瑞华 | 高荣明 | 陈小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