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回归深足基本没戏 主教练人选已经内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4月1日上午,深足俱乐部突然宣布教练组组长麦超“离任”,消息一出,一片哗然——足坛名宿麦超成了愚人节最大的笑话:执教深圳上清饮队仅一轮就完成使命,让他无奈成为08中超下课第一人。然而,对于麦超到底是下课还是离任,俱乐部官方解释和民间看法完全不一样。

  官方说法:麦超离职改任

  按照深足俱乐部官方解释,麦超离任属于正常的人事调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由于麦超组织关系所在的广州足办两次发函至深足俱乐部,要求麦超于限期内返回足办报到,深圳方面不得已才同意放人。据悉,麦超被召回的原因是,组织给他安排了“广州市2011年城运队副领队”一职。但让麦超哭笑不得的是,当初他竞聘的是一队教练一职,而且这支球队目前是个空架子,一无教练、二无队员。

  孟庆森曾对深圳媒体表示,希望麦超能带队打完第一阶段的比赛。事实上,据记者了解,麦超本人表态愿意继续留在深足执教,且广深两地之间并不存在“档期冲突”,麦超希望深足俱乐部与广州足办协调沟通,但协调沟通的结果却是“离任”。

  民间声音:下课早埋伏笔

  在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的手机短信里,存着这样一条信息:“什么离任,什么征调,这样的借口太可笑。”其实,深圳足球圈并不认同“离任”这种说法,明眼人早就看出麦超下课的伏笔早已埋下,广州足办的征调令只不过是顺水推舟。2006年时,深足赞助商香雪制药推荐麦超任深足领队兼总教练一职,一年之后,麦超升任“教练组组长”,在深足被足协托管之后,香雪制药再次成为深足赞助商,碍于麦超与香雪的纽带关系,深足高层一直保留着麦超的“教练组组长”一职,但并不愿意将主教练这一名份给予这位带队完成体测、冬训及前期备战的足坛名宿。得不到主帅的名分,又得不到一份新赛季的工作合同,麦超因此预感到自己可能会下课。只是,谁都不知道俱乐部将以什么样的借口来“劝退”这位为深足义务打工三个月、又帮助深足拿到1300万元赞助的足坛名宿。不早不晚,在中超联赛开打前4天,与广州足协是“两个牌子、一套人马”的广州足办给深足俱乐部发函,要求麦超于三天内回足办报到,麦超以处理个人事务为由申请延缓,广州足办复函同意麦超于4月11日之前报到。麦超原以为可以执教4月6日的广东德比,然而,俱乐部已迫不及待在大战开始前5天宣布他离任。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很难回归

  深圳俱乐部在宣布麦超离任之后,同时宣布了领队张增群兼任主教练,于是有媒体指出,深足一直把麦超当“外人”看待。早在3月1日,俱乐部增补了两名教练员人选,很显然,这个决定绝非麦超作出的,有意思的是,在教练班子的搭建问题上,行使主教练权力的麦超并没有发言权。最终,托管后的深足移植了王宝山时期的教练班底,张增群、牛洪利、李鲜中先后加盟,主教练的位置继续空缺,俱乐部此举难免让人浮想联翩,莫非深足主帅一职留给王宝山?明眼人已经看出,现在的深足教练组迟早会演变成王家军,王宝山复辟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在深圳足球圈里,王宝山与深圳足协负责人李少辉之间的关系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更有意思的是,深足队中两名新加盟的外援约安德森和米盖尔当初正是由其经纪人赵伟开着王宝山的私家车前来深足试训,而另一名赵伟介绍的安哥拉前锋约翰森更享受了罕见的免试训待遇。赵伟、王宝山、李少辉之间的关系由此可见一斑。

  当有记者问到王宝山是否会回来时,深足俱乐部断然否认,不过,外界坚持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至于深圳球迷呼吁教父朱广沪回归,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除非深足“变天”。成功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
中超:[血债血偿,决战中超] [中超五世调侃:你硬他就软!]
足球:[足协道歉很假很虚伪] [球员裁判及程序优先实体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朱广沪 | 麦超于 |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