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广东德比祥福向深足学习 否认广药复制亚泰奇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每一场比赛,沈祥福都是立足于去拼。

  首轮客场战胜武汉队,广药队黑马相毕露,甚至外界预言,广药将成为另一支亚泰。本周日,广药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首轮告负的深圳队。这场被媒体热炒的广东德比,沈祥福却并不这么认为:“深圳队在中超拿过冠军,我们只是升班马,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回到广州后,沈祥福总结了首场比赛。他认为,之所以能赢球,最主要的还是球队摆正了位置。“自从我们去年从中甲提前升级之后,外界就一直拿亚泰队来和我们比较,希望我们能够扮演黑马的角色。但我很清楚:我们不是亚泰,我们队很多球员根本就没打过中超。所以,我们是立足去拼对手。武汉队之所以输球,可能也有轻敌的成分。”

  对于本轮的这场广东德比,沈祥福认为对广药来说难度非常大。“深圳队虽然最近两年走了很多球员,但整体的框架还在。我看了他们打申花的录像,其实他们还是有机会,只是没抓住。这场比赛他们回主场,肯定会拼得非常凶,所以我还是那句话,中超的任何一个对手都值得我们学习。”他说。自从广州队1998年降级后,广东德比也荡然无存,不过这两家俱乐部之间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深圳队刚刚下课的教练组组长麦超是广州人,俱乐部副总刘孝五也曾是广州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因此这将是一场知根知底的比赛。

  据了解,这场比赛将有不少广州球迷开赴深圳去看球,首胜还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和首轮客场打武汉相比,本轮广药队将以最整齐的阵容出战。上轮因伤坐在替补席上的王小诗已经痊愈,本轮有望首发。“加盟广药队我就是来打比赛的,总不能老坐在板凳上养伤吧。”立功心切的王小诗告诉记者。而上轮独中两元的拉米雷斯也表示,这场比赛自己要争取再进球,帮球队拿下两连胜。当谈到这场比赛时,沈祥福认为,关键还取决于机会的把握上。“上轮我们能赢球,两次定位球的机会把握得很好。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力,任何结果都能接受。”他说。凌波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
中超:[血债血偿,决战中超] [中超五世调侃:你硬他就软!]
足球:[足协道歉很假很虚伪] [球员裁判及程序优先实体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