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陈方平:首战输在精神层面 对阵陕西武汉有优势

  昨天下午3:00武汉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陈方平在开场白上,再度向武汉球迷进行了道歉。

  首战 输在精神层面上

  不少人认为和广州队的比赛,汉军防守漏洞大,中场没有压力,队员体力不济。陈方平说:“我们主要是输在精神层面上,对大赛的准备不够充足,没有充分了解联赛的残酷性,队员之间的磨合不足,没有默契,相互之间的支援不够,队形脱节。
不过,我们这两天,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我们昨天下午特意召开了个队内会议,希望队员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对于中外球员的磨合,我们通过了"烤肉"会使大家相互交流。”

  用人 对巴布罗抱有幻想

  对广州队一役,蔡曦和巴布罗发挥不佳。陈方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蔡曦体能不是很好,如果稳定发挥的话,蔡曦还是可以的。至于巴布罗,当时没换他下来是因为我们还抱着幻想,他在韩国集训的时候表现很突出,所以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我们一直对他抱有幻想,指望他说不定就恢复状态了?所以一直没换他下场。”

  上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陆博飞,此次也将随队前往。因为红牌只停一场,对辽宁队的比赛,陆博飞可以解禁。

  对手 对陕西有优势

  马上要对阵陕西队了,这场比赛武汉队如何看的呢?陈方平说:“陕西队第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们看了,本来陕西队就不弱,而他们今年比去年的实力又有所提高。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怕陕西队,我们对他们有优势。我们的进攻强于他们。”陈方平最后强调了中场的防守,强力地压制中场,抢到球后快速组织起反攻,我们的优势就会体现出来。

  本报记者余国华实习生熊晓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蔡曦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