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若捧欧冠仍能留任巴萨 小罗将成替罪羊走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末联赛中负于贝蒂斯后,我们的确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好在这些压力并没有影响球队,我们用轻松的心态赢得了胜利”。击败对手之后,里杰卡尔德在赛后显得十分高兴,事实上,荷兰人几乎是带着“输球就有可能被替换”的传闻上场指挥比赛的。

上周末被贝蒂斯逆转的联赛负面影响实在太大,因为那几乎就宣告了巴萨与联赛冠军无缘了。因此,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之前,西班牙报纸便猜测称:“如果巴萨不能在欧冠中闯过沙尔克这关,那么等待里杰卡尔德的命运将是立即下课,而荷兰人的取代者将是巴萨预备队主帅瓜迪奥拉。”

  但在取得客场胜利后,巴萨的半决赛晋级之路已然坦途,而里杰卡尔德此时也希望人们明白联赛中巴萨仍然有机会,他说:“联赛还有8轮要踢呢,24个积分等待我们去争取,巴萨绝对不会放弃联赛冠军,我们拥有机会,我们会尽全力去争夺。”然而,一场胜利并不能将危机完全解除。巴萨俱乐部董事会在上周末曾召开紧急会议。经多方表决一致决定,本场比赛将是给里杰卡尔德完成自我求赎的最后机会。球队如若仍旧低迷,瓜迪奥拉将被推上前台。很多时候,每当一支球队战绩下滑之时,主帅都会第一时间成为牺牲品。然而,就巴萨本赛季所曾遭遇到的一些危机来看,祸根源头却并非出自里杰。

  截止目前,巴萨全队曾有24名球员先后遭遇伤病,累计受伤高达49次,因伤病影响巴萨长时间无法以最强阵容出征比赛。在场外,巴萨球员负面新闻也屡见报端,德科酒后驾车、小罗夜不归宿、多斯·桑托斯屡传转会绯闻,就连一向给人以安份守已形象的埃德米尔森也曾多次发表不利言论。这些事情被反对荷兰人的势力总结为:主帅太过软弱,不敢从严治军。最近一段时间,总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准备好了随时接替荷兰人,但是,巴萨球迷中反对里杰的人并不多,只要在欧冠中战斗到最后并带回奖杯,荷兰人仍然会在巴萨主帅的位置上呆下去,毕竟球队需要的替罪羊还有另外一个更热门更有理由当选的人:小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