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继海入围陈涛落选 国奥赴塞尔维亚拉练名单确定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足球赛16强名单已经产生,中国国奥的备战也进入了关键阶段,昨天,足协副主席南勇召集国奥领队李晓光、中方教练殷铁生以及宿茂臻等十多人进行专题研讨会,以确定国奥在4月份的备战战略。

  为此,杜伊招入了李玮锋、孙祥、韩鹏、孙继海、陈东和刘健6名超龄球员,其中陈东和刘健是首次入选。
在几名焦点球员中,联赛首轮打进两球的蒿俊闵强势入选,而此前国奥的绝对主力王大雷和陈涛没有入选。王大雷落选的原因很简单,他在俱乐部的位置已经被邱盛炯所代替。而陈涛不能入选,因为金德在首轮逼平强大的卫冕冠军亚泰之后,陈涛已经距离金德越来越远,球队老总金焱也表示,本赛季陈涛不会代表金德队出场。而且陈涛由于很久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在体能方面无法得到保证,杜伊放弃爱将也情有可原。

  据悉,杜伊将在今天启程前往贝尔格莱德,国奥将在塞尔维亚进行10天的拉练比赛。(小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陈东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