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后卫点球手:皇马不朽队长 世界杯决赛杀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前锋永远都处在聚光灯的焦点下,后卫们往往只能在主罚点球时才有露脸机会。在国际足坛悠久的历史中,有着数不清的后卫点球高手。

  NO.10 加雷

  虽然年龄不大,但加雷却已经成为了西甲赛场上最具攻击力的后卫之一。加雷不但是桑坦德竞技定位球进攻中的空中堡垒,他同时也是球队的头号点球手和任意球射手。在上赛季桑坦德竞技与皇马的交锋中,加雷三次轰开过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其中两次靠的都是点球。上赛季加雷31战攻入10球,阿根廷人是整个欧洲赛场上进球最多的后卫。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