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蒿俊闵:我和C罗没法比 挑战申花要笑着离开虹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康师傅从未客场取胜过申花,但以蒿俊闵为首的康师傅攻击群有信心笑着离开虹口体育场。

  首轮比赛攻入两球,已经有人将蒿俊闵比作“中国C罗”,对于这样的绰号,蒿俊闵这样表示:“我想可能是位置上的关系吧,球迷这么抬举我,其实我根本没法和人家相比。”职业联赛历史上,天津康师傅还从来没有在上海滩取胜过申花队,对此蒿俊闵认为:“自己能否进球并不重要,关键是能否打破这个怪圈,球队的利益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武汉伢”已经逐渐成为了天津队的中前场核心,雅拉宾斯基对于蒿俊闵的重用也收到了回报,外界也认为蒿俊闵是中超翻版的C罗。不过听到这样的说法,蒿俊闵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千万别再这样说了,人家的技术和脚法都是我们所无法达到的境界,关键在于他的表现已经融入了球队之中,我也希望自己达到这样的高度。”事实上,蒿俊闵出道以来一度受到了争议,不过雅拉宾斯基则对这位球员相当看重,“我就是要培养蒿俊闵,他会达到超级巨星的高度。”雅帅的重用也开始奏效,上轮比赛蒿俊闵两脚重炮轰门,显示了他在射门环节上的进步,而且他还为桑托斯助攻首粒进球,这样的数据堪称完美。

  不过,蒿俊闵自己对于首轮最佳球员的称号有些低调,“比赛都过去了,关键在于下轮比赛,作为球员必须尽快忘记刚刚过去的胜利或者失败。”职业联赛历史上,天津康师傅还从来没有在上海滩取胜过申花,蒿俊闵也相当清楚这段历史。“申花的客场并不好踢,他们的实力甚至要高出我们一些,所以这样的比赛对于我更具挑战性。”展望这场榜首大战,蒿俊闵自己认为,“希望球队能够拿下对手,对于我来说进不进球都不重要,关键是球队最后要笑着离开虹口体育场。”安邦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