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小马丁:中洪奥运相遇我必胜 战鲁能做恶仗准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末的京城大战,两队间国奥队球员肯定将有一番搏斗。鲁能方面,崔鹏、周海滨、王晓龙、王永珀以及杜伊重点考察的超龄球员崔鹏都有可能披挂上阵;国安方面,虽然只有阎相闯一个独苗,但从首场比赛来看,他俨然已经成为国安进攻体系中重要的一环。
除此之外,国安队中外援小马丁内斯也入选了洪都拉斯国奥队,将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对于这样一场奥运队员大PK,小马丁当仁不让地告诉记者:“虽然我还不敢确定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但参加奥运会是一个荣誉,只要有机会我就一定会争取。我知道鲁能队中有很多国奥球员,我不仅要帮助国安队本周末赢得比赛,就算到了奥运会上,我也要帮助洪都拉斯队赢得比赛。”

  在目前国安阵中,小马丁担任右边锋,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中中洪两队相遇,阎相闯、崔鹏、周海滨等都很有可能与其对位攻防。对此,阎相闯表示:“我还没有考虑那么长远,如果有机会在奥运会碰到他,我肯定会把他的技术特点告诉队友,帮助中国国奥队赢球。这家伙速度奇快,要是防不好可要吃大亏的。不过现在就先让鲁能吃点亏吧。”而当记者把同样的胜利问题告诉小马丁时,他笑着告诉记者:“他(阎相闯)是在吹牛,奥运会上肯定是我们队会获得胜利。不要忘了我的身份,超龄球员哦,我要教教他们怎样踢球。”说完,又是一串爽朗的笑声。

  虽然入选过了国奥队集训名单,但那毕竟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对于本周末与鲁能的比赛,小马丁还是出言谨慎,他说:“鲁能队实力很强大,连续几个赛季都是联赛冠军的主要竞争者。首场比赛他们没有打好,全队肯定憋着一股劲想要打好这场球,我们的难度可想而知。另外,我们队伤情比较严重,很多队员都不是最佳状态,这将是一场实力相当的比赛,我已经做好了打恶战的准备。”何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相闯 | 崔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